濒临死亡的经历如何为企业家迈克尔·奥布赖恩 (Michael O'Brien) 提供了工具,使他人摆脱了糟糕的日子

迈克尔·奥布赖恩 (Michael O'Brien) 似乎在夏季2001就有了生命pd。33岁的他嫁给了他一生的挚爱,并育有两个美丽的小女儿。他一直在一家日本制药公司的美国分公司担任旗舰产品的市场总监。在一场壮观的全国销售会议上,奥布莱恩感到自己有很强的顺风推动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外,在远离他最喜欢的自行车运动以攀登公司阶梯并组建家庭多年之后,他最近重新致力于他在大学期间所追求的激情。尽管他对公司选择在7月偏远的新墨西哥沙漠举办会议并不感到兴奋,但他是一个半杯半满的人,无论如何,他都带上了自行车,因为其他人带来了高尔夫球杆。奥布莱恩说: “我认为在所有50个州骑马都在我的遗愿清单上。”

在7月天的早晨骑行中,他略微转弯,直奔迎面而来的福特探险家 (Ford Explorer) 的路径,该路径越过了每小时40英里的中心车道。“他肯定会见到我。他要搬家了,”奥布莱恩回忆道。“这变成了,'哦,上帝,他不动了!'”

奥布莱恩撞上探险家的格栅,翻转,猛撞到挡风玻璃上。接下来,他记得被紧急医疗技术人员包围。当被告知他们正在等待一架直升机将他空运到医院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我的会议要迟到了”,紧接着是,“我的自行车怎么样了?”

迈克尔·奥布赖恩 (Michael O'Brien) 骑自行车撞车后被紧急医疗技术人员包围。

图像信用: 迈克尔·奥布莱恩

回顾过去,奥布莱恩 (O'Brien) 认识到他为消除紧张局势所做的努力也是试图忽略现实。“那是我生活中的一个主题,” 他说。“开个玩笑; 避免核心问题。”O'brien完美的外观还有其他一些裂缝。在揭露自己担任执行教练的人生目标之前,他必须将这些裂缝敞开。

绊倒在仓鼠车轮上

奥布莱恩 (O'Brien) 在纽约罗切斯特 (Rochester) 的中产阶级中长大,他的父亲在推销员的工作中劳累,而他的母亲则在护士的工作中通宵工作。他的身份是通过体育运动形成的,这是他与父亲关系的基础。

“我想要的生活比我想象的罗切斯特能提供的更多,但不知道是什么,” 他承认。奥布莱恩 (o'brien) 的好奇心和自行车比赛的旅行品味使他有信心离开罗切斯特 (Rochester) 前往弗吉尼亚州的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James Madison University),在那里他成为家庭中第一个上四年制大学的人。从那里开始,他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在奥布莱恩获得一份药品销售工作后,他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我爸爸从事销售,我妈妈从事医疗保健,所以这是有道理的。我以为我完全遵循了剧本: 上仓鼠轮,然后向上走。”

四年后,他加入了一家新的制药公司,该公司希望在美国建立业务。他与妻子和一岁的女儿一起搬到了公司总部所在地新泽西州。

在他的第一天,奥布莱恩被告知他的老板刚刚辞职,他将直接向副总统汇报。这项工作令人兴奋,压力大,期望值高,工作日长。奥布莱恩 (O'Brien) 很快表现出压抑压力的迹象,从失眠到失去冷静,但他拒绝了。

他说: “我不知道如何管理或释放我的压力,并试图将工作与生活分开。”“我不是那个回家谈论工作有多艰难的人。我发现我的妻子不想在家里和两个年轻的孩子辛苦了一天后听到这件事。“

回想起来,奥布莱恩 (O'Brien) 认识到,他对领导力和成功的旧观点无助于他的压力。“我认为领导人必须有所有的答案。如果我没有答案,我就会质疑我的价值。“

他即将在2001年7月中获得很多见解。

十几个手术和34个单位的血液

被直升飞机送往重症监护室后,奥布莱恩在那里呆了四天,但对此一无所知。他的脸上有挡风玻璃,全身有瘀伤和割伤,右股骨,右胫骨和右肩骨折。

但真正危及生命的伤害是他的左股骨破碎,撕裂了他的股动脉,几乎导致他流血。如果他只是大了几岁或身体状况稍差,他就会在去医院的途中死亡。

O'Brien接受了34单位的血液,并接受了多次手术,包括一次主要的股动脉搭桥。在随后的痛苦月份中,当他努力恢复健康时,他的公司成就者因缺乏康复进展而感到沮丧。他也感到压倒性的内疚。

“我作为族长的工作是保护我的家人,我完全搞砸了,” 他记得当时的想法。当他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时,他内心的批评家疯狂地说: “你为什么不像其他人一样使用酒店健身房?”

与消极和焦虑作斗争,奥布莱恩 (O'Brien) 在缓慢的康复步伐中挣扎。“在一次艰难的治疗过程中,我度过了一段时间,意识到我必须治愈我的思想才能开始治愈我的身体。”

他最后糟糕的一天

慢慢地,奥布莱恩改变了对自己康复的看法,并了解到他只能控制自己的努力,而不能控制结果。每天早晨,他将轮椅滚动到医院的一个安静角落,反思他那天想如何露面,并在前往物理治疗之前,将自己抽到了Depeche Mode的 “Violator” 专辑中。

他还开始了艰巨的任务,即宽恕驾驶员-一位心烦意乱的酒店员工,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正赶往公司的撤退-以及他一生中那些对他所期望的支持没有反应的人。

奥布莱恩解释说: “事故发生后的每一天都不是独角兽和彩虹。”“但我意识到,通过释放我的压力,我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生活和领导,同时更好地与他人建立联系。我可能会对工作更加好奇,给办公室带来更多的感激之情、韧性和脆弱性。“

奥布莱恩 (o'brien) 的康复恰逢9/11的后果,这使他渴望用有意的生活代替外部动机的愿望更加复杂。他考虑辞去非营利工作的工作-直到他意识到自己可以将自己的新优先事项纳入自己的职业生活。

经过一年的康复,奥布莱恩 (O'Brien) 带着新发现的目标重返工作岗位,在那里度过了接下来的12年。他的观点转变使他进入了执行董事会,并监督了数百名员工和40亿美元的预算,担任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同时进行了更多的手术和康复。

当奥布赖恩 (O'Brien) 与其他领导人分享他的经验并开始非正式地指导他们时,他发现了自己的目的: 帮助其他忙碌的高管通过变得更具针对性,更具韧性和人脉而取得成功。他的口头禅变成了 “不要让糟糕的时刻变成糟糕的日子”。

在美国企业界寻找意义

奥布莱恩 (O'Brien) 辞职,全力以赴,成立了佩洛顿 (peloton) 执行教练2014年。但是,在事故发生之前,他的雇主雇用了一名执行教练,为他的新职业埋下了种子。奥布莱恩从来没有听说过公司教练,他回忆说,“哇,如果你需要教练,你一定很烂。”

奥布莱恩 (O'Brien) 辞职,全力以赴,成立了佩洛顿 (peloton) 执行教练2014年。

图像信用: 迈克尔·奥布莱恩

但是他的第一任执行教练大卫·科尔布 (David Kolb) 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如此的新鲜空气,” 奥布莱恩说。“他带着一种灵性的感觉对待生活,但仍然有足够的 '把事情做好' 的态度说,'你的工作很重要。你必须做得更好。'"

科尔布的影响力甚至比奥布赖恩当时意识到的还要显著。当他在重症监护室醒来时,他的妻子问他: “大卫是谁?”

“当我被下药时,我告诉我妻子去找大卫,” 奥布莱恩笑着说。“所以即使在那时,我也有一种暗示,我可能会追随他的脚步。”

奥布莱恩 (O'Brien) 帮助数百名高管突破障碍,并以诚实,同情心和领导力洞察力改变了他们的思维方式。他写了一本书,“转变: 创造更好的明天: 在工作和生活中获胜,”并向1,500企业领导人的听众发表了他的TEDx演讲,讲述了他的康复和观点的价值。

他帮助客户在公司环境的限制下编写自己的脚本。“改变视角可以打开生活各个方面的可能性,” 他说。“有时候,我们只需要一点帮助就能完成第一个踏板行程。”

奥布莱恩知道第一次中风有多可怕。在康复期间,他的物理治疗师感觉到他害怕重新骑自行车,并发出了最后通: 除非你去兜风,否则你不能再接受治疗。因此,奥布莱恩收拾好自行车,开车去了附近的工业园区。他的前几圈摇摆不定,但令人振奋,给了他小时候发现的自由感。

面对恐惧是奥布莱恩身体康复的一部分。

图像信用: 迈克尔·奥布莱恩

在附近的道路上出门几分钟后,奥布莱恩听到一辆SUV驶来。恐惧克服了,他闭上眼睛,屏住呼吸,等待它过去。“当我睁开眼睛时,我从治疗师的角度看待世界: 一条充满可能性的道路。”

访问迈克尔·奥布莱恩的网站或阅读他的书《转变: 创造更好的明天: 在工作和生活中取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