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企业家都可以学习的10部关于种族不公的电影

随着反对种族不公正的抗议和集会席卷我国,公众对美国种族歧视和不平等的认识日益提高。许多人正在寻找方法来教育自己了解这些问题。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必须了解这些爆发点背后的背景,并吸收这一时刻在我们历史上的重要性。

但是你从哪里开始填补你的知识空白,拓宽你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理解?电影可以有效地将有意义的故事带入生活,并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帮助我们开始解决这些复杂的问题。

这些电影提供了带有关键信息的大电影创意,例如耐心,宽容和接受的重要性。它们提供了出色的起跳点,以进一步告知自己并对这些障碍和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

以下标题涉及深入研究偏见和系统性种族问题的人物,情况和遭遇,使他们成为对话的起点。为了帮助您更深入地研究这些问题,我提供了其他资源,这些资源将拓宽您的视野并进一步告知您的世界观。

1.只是仁慈 (2019)

这部必看的电影帮助塑造了美国关于死刑的对话。这部电影突出了渗透到我们刑事司法系统中的种族偏见。根据《平等正义倡议》 (EJI) 创始人布莱恩·史蒂文森 (Bryan Stevenson) 的畅销书和他的现实生活经历,这部激烈的戏剧聚焦于史蒂文森 (Michael B. Jordan),他是一名辩护律师,致力于对沃尔特·麦克米利安 (Walter McMillian) 的错误定罪,一个黑人,他因没有犯下的罪行而被判处死刑。

更深层次的体育: 史蒂文森的同名书更深入地阐述了他改变量刑做法的努力,特别是针对青少年和儿童以及有精神卫生问题的人。如果您在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地区,那么eji的遗产博物馆和国家和平与正义纪念馆将提供对美国奴隶制和种族主义历史的内在而有影响力的展示,包括对非裔美国人的奴役,种族私刑,种族隔离和种族偏见。

2.你给的仇恨 (2018)

尽管这部电影被标记为青少年电影,但它提供了流行文化中最真实的警察暴行刻画之一。就像它所基于的屡获殊荣的书一样,这部戏讲述了一个名叫斯塔尔·卡特 (Amandla Stenberg) 的黑人少年,他目睹了一位亲密朋友的致命警察枪击事件,坦率而有力地处理了种族和种族主义。这部电影展示了她在一个以白人为主的地区成为黑人少年的困难,以及在另一个世界生活时属于一个世界的感觉。她如何捍卫正义令人鼓舞。

更深的pe: 电影中的一个角色评论说 “白人想要个性,但不要太多个性”,这触及了对生活在高度反常的社区或抵制组织努力促进个性的社区的微妙偏见。但是,有许多研究证明了persity会对您的办公室和公司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3.隐藏人物 (2016)

这部电影讲述了在美国宇航局发展美国太空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黑人女性的真实故事,这是一部感觉良好的女性赋权电影。这部电影重点介绍了在20世纪50年代和60sand在NASA工作的三位杰出女性,对民权时代的种族紧张局势进行了现实的审视。它还注入了许多关于正直、毅力、团队合作和沟通的积极信息。

更深的pe: 这部电影是对同名书的虚构解释,绝对值得一读。还有许多其他资源可以突出这些女性及其成就。看看npr和纽约时报的这些文章。

4.阳光下的葡萄干 (1961)

这部备受赞誉的戏剧讲述了年轻人,一个黑人家庭一起住在芝加哥的一间公寓里。家庭死亡后,他们赚了一大笔钱,必须决定如何使用。沃尔特·李 (西德尼·普瓦捷饰) 想要进行商业投资,而他的母亲莉娜 (克劳迪娅·麦克尼尔饰) 则有意为他们所有人买房 -- 两种不同的美国梦观点。这是第一批真正描绘日常种族主义如何影响试图生存的黑人家庭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的故事至今仍引起许多人的共鸣。

更深的pe: 阳光下的葡萄干不仅探索了白人和黑人社会之间的紧张关系; 它还研究了黑人社区在如何对压迫的白人社区做出反应方面的压力。正如这篇文章所提到的那样,黑人社区仍然面临经济差距。该机构有资源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种族和地区不平等如何影响经济机会。

5.Boyz n the Hood (1991)

从各个方面来说,这是一部定义类型的电影。这部电影讲述了年轻的黑人少年Tre (Cuba Gooding Jr.) 的故事,他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一个艰难的洛杉矶社区长大,直到90年代初。传奇说唱歌手Ice Cube在电影中首次亮相,扮演了街头戏剧中包裹的三个中心角色之一。博伊兹也让约翰·辛格尔顿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的非洲裔美国人。

更深的pe: 这部电影对在洛杉矶市中心长大的强烈描述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困难地区长大的影响的质疑,经济政策研究所对此进行了研究。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背景故事以及辛格尔顿23岁时执导的《Boyz n the Hood》的制作过程,请观看纪录片《友好之火》: 创造城市传奇。

6.塞尔玛 (2014)

这部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历史电影描绘了马丁·路德·金博士一生中的重要时期,当时他计划并领导了从塞尔玛到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历史3月,以确保非裔美国人享有平等的投票权。这次3月的第一次尝试导致警察对和平示威者的残酷暴力。这一被称为 “血腥星期天” 的事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愤怒,并促使总统林登·约翰逊 (Lyndon B. Johnson) 推动《投票权法》通过国会。

更深的pe: 正如最近发生的事件所表明的那样,许多美国人仍在与种族主义作斗争。这部电影提醒我们,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已经走了多远,我们还需要走多远。哈钦斯非洲和非裔美国人研究中心最近推出了免费的在线课程,以使投票权运动栩栩如生。

7.盲点 (2018)

这部电影同时面临几个问题-警察暴力,高档化,监禁后的重返社会,以及顾名思义的隐性偏见 (盲目发现是指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释一种情况,但您的有限感知意味着您只会看到一种解释)。这些都是繁重而严肃的话题,但是由于这部电影通常采用喜剧的方式,因此它是观众更容易获得的电影之一。

这部电影由戴维·迪格斯 (Daveed Diggs) 和拉斐尔·卡萨尔 (Rafael Casal) 撰写,制作并主演,描绘了科林 (Collin),他是一名黑人假释者,目睹了一名白人警察射击黑人平民。奥克兰的种族主义,人际关系和城市高档化的复杂性通过科林与卡萨尔 (Casal) 饰演的脾气暴躁,鲁ck的白人最好的朋友迈尔斯 (Miles) 的互动而发挥出来。

更深的pe: 在许多方面,这部电影都要求观众检查自己的盲点。这是对行动的呼吁,我们大家都更加意识到我们隐含的偏见。为了帮助您检查自己的内隐偏见,哈佛大学开发了此在线测试。

8.爱 (2016)

Loving是一部关于Richard和Mildred Loving的传记电影,这对夫妇因跨种族婚姻1958年而被捕。他们的最高法院案件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决定,导致禁止异族通婚的法律结束,这部电影展示了站起来为你的信仰而战的强大影响。

更深的pe: 虽然种族间的关系正在上升,但大多数美国人说,美国的整体种族关系是糟糕的,而且越来越糟。虽然异族约会不像以前那样是禁忌,但黑人社区的许多年轻人被警告说,这样做可能会让你处于弱势地位。

9.出去 (2017)

乔丹·皮尔 (Jordan peele) 的导演处女作将白人至上变成了恐怖片。这部电影的前提是当一个黑人去拜访他的白人女友看似自由的父母时会发生什么,尽管他们的动机非常扭曲。这部电影是情感的化身: “我希望人们像热爱黑人文化一样热爱黑人。”

更深的pe: Get Out解决了一种更微妙的隐蔽种族主义和歧视形式,这种形式通常隐藏在我们社会的结构中,隐藏在礼貌的背后。与之抗争意味着学会成为反种族主义者,这是Ibram X. Kendi畅销书的主题。

10.水果谷站 (2013)

这部电影讲述了奥斯卡·格兰特三世 (Michael B. Jordan) 的真实故事,他是一名年轻人,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被一名警察杀害。它以格兰特和他的朋友被监督湾区公共交通系统的巴特警察拘留的实际镜头开始,并通过倒叙描绘了格兰特生命的最后一天。它为执法部门中种族歧视的现实例子提供了一个窗口。

更深的pe: 这部电影描述了缺乏机会,例行监禁和种族主义如何共同贬低美国年轻黑人的生活。一些研究表明,增加警察和年轻黑人之间的社区联系可能会导致暴力冲突的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