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在头三年之后的三种生存方式

我们都听说,90% 的初创公司在头三年就倒闭了,原因有很多,包括缺乏产品市场的契合度、现金流问题、组建和留住明星团队。

这里有一些经验教训,不仅可以帮助您生存,而且可以蓬勃发展并扩展您的业务。

建立持久的合作团队

恭喜,其他人足够信任您的视野,可以加入。但这仅仅是开始,现在是具有挑战性的部分-维持创始人关系以应对未来的磨砺,这可能与婚姻一样具有挑战性。

健康的创始人关系是任何成功创业的基石。根据哈佛商学院教授诺姆·瓦瑟曼 (Noam Wasserman) 的说法,有65% 的初创公司因创始人的冲突而失败。考虑到无数可能的争论点,你最不想做的就是联合创始人关系的失败。

保持这种关系的一些技巧:

1.在组建公司之前,就如何做出决策、股权和归属时间表进行公开讨论。

2.永远不要拖延这些看起来很棘手的细节,甚至将其视为彼此之间缺乏信任的细节,而应该将其作为联合创始人之间信任的基石。如果你不能足够信任你的联合创始人,去讨论谁能得到什么,做什么,那么谈话以后会困难十倍。

3.在提交之前花时间互相合作。像任何关系一样,你需要花时间互相熟悉,找到合适的工作方式,如何协同你的优势和潜在的陷阱来提防。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根据一些谈话和书面资格进行跳跃会让您陷入一个非常不愉快的地方。

4.进去期待长期停留。每个人都渴望风险投资的爆炸性增长和涌入-太好了,每个人都很高兴。现在和你的联合创始人讨论如果这种情况没有发生会发生什么。即使在为星星拍摄时,也要为最坏的事情做好计划,因为事情不会按照您的设想进行-当橡胶上路时,您希望联合创始人能够与您一起在泥泞中跋涉,而不会在遇到困难的第一个迹象就放弃船。

必须制定归属时间表,以减少中断的风险并保持共同创始人的承诺,否则,您可能会陷入不良的共同创始人持有大量股份的困境。

5.定期办理登机手续和随意联系。联合创始人很容易精疲力尽,失去动力。如果未选中,这将使您的启动处于螺旋式下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请每周检查他们的感受,工作量和挑战水平,并通过与联合创始人交谈来采取警告信号,以了解面临的挑战并讨论解决或减轻这些挑战的方法。

永远不要让你的联合创始人觉得他是在独自奋斗。晚餐和游戏时的休闲结合效果很好。这延伸到你团队的其他成员,最重要的是你自己。

王牌你的领先一代

许多企业家有一个普遍的误解,那就是在雇用销售人员之前先研究产品。实际上,您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必须是全职销售人员,才能在早期阶段产生收入。没有收入,任何初创公司都无法生存。收入转化为现金流,决定你的燃烧率和最终吸引投资者的因素。

当您探索并尝试确定哪些用户对您感兴趣时,勘探将花费大量时间。尽管它是一款数字游戏,但成功的关键是在正确的目标受众上玩数字游戏,这需要你找到那些重视你提供的足够付费的用户 (即使你的产品是免费使用的)。

在开始产生潜在客户之前,开发清晰的买家角色以深入了解痛点、兴趣、愿望和购买行为是至关重要的 -- 或者准备好挣扎,让你的尝试完全被忽视或错误对待。

针对新创企业的一些具有成本效益的潜在客户生成提示:

参加活动或会议上的社交活动并面对面交流是您了解更多有关客户的最佳方式。创建对目标受众有价值的高质量内容,与他们分享,并有可能选择目标和质量领先的精选作品加入数字市场,通过展示您的产品和服务来提高知名度,进而推动高质量的线索进入您的网站。利用付费社交媒体广告和有机社交广告再营销-只是因为他们没有第一次咬人,只是意味着与对您的产品完全陌生的人相比,他们下一次更有可能咬人。

将产品市场匹配 (pMF) 视为一系列阶段

精益创业方法包括三个阶段-问题/解决方案匹配,产品/市场匹配和成长阶段。在第一阶段,您将创建一个MVp (最小可行产品) 来测试该问题在技术上是否可以解决,并确定您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否有真正的需求。

产品/市场匹配 (pMF) 的下一阶段是最重要的阶段,您可以在产品的可靠性上进行测试,并尝试商业模式,直到找到可以定期购买的产品。

不管追逐整个市场的想法看起来有多诱人,都要接受你是资源有限的。取而代之的是,专注于一两个细分市场,在这些细分市场中,您通过在价值上显着超过替代方案来说服买家的可能性最高-至少是10倍。

这并不意味着您在所选细分市场中追逐所有机会,而是根据该细分市场的理想买家角色来确定潜在客户的优先级,并且采用您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可证明的价值。

最后,通过开发客户手册来实现生产设施,该手册可以捕获该单个细分市场的每个理想客户资料的销售情况,例如与特定竞争对手进行价值主张和定位的沟通。在招聘和培训新销售人员时使用剧本。

本质上,要花时间寻找合适的联合创始人,并建立一个持久的创始团队。不要犹豫,快速解雇尚未成为联合创始人的合作伙伴。其次,当你专注于转换时,不要忽视潜在客户生成的重要性。通过试验不同的策略和工具,确保您不断扩大潜在客户的产生。最后,即使您已经获得了第一个客户,也要集中精力并调整您的产品市场契合度。请记住,最终目标是获得大量常规用户的经常性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