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后反弹的5个步骤

创业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起伏。无论您是每笔交易和损失的新手,还是处理大量交易和一揽子交易的资深人士-这段旅程绝非稳定和轻松。

当然,我们热爱我们的工作。这让过山车完全值得。但这并不能消除失败时我们面临的强烈情绪。无论是以大客户的提议以 “否” 结束,在公司中感到稀缺的更长阶段,还是您确定自己已经完成并在最后一刻失败的出版交易,这些失败的时刻都不容易。

我们都面对这些时刻。这是不可避免的,每次失败都是学习机会。问题不是我们如何避免失败,而是当我们处于全面低迷时,我们如何才能获得强劲的反弹?或者我们如何最好地从这次失败中吸取教训,以便下次更好地成功?

如果您碰壁并感觉自己被撞倒了,则可以选择。要么让它严重损害您的信心,动力和精力,要么重新站起来并扭转局面。你吸取教训和经验,照顾好自己,并利用所有这些让你更好地前进。

我对自己的事业中的失败和沮丧并不陌生。这就是为什么我制定了五个步骤,帮助我回到正轨,当我觉得自己失败了时反弹得更厉害。

1.注意你的自言自语。

当你陷入自我判断、批评甚至恶习,比如骂人或给自己贴标签,你最终会被负面的能量所拖累。我们对自己太苛刻了。

与其让内心的对话来进行表演,不如记下它,花点时间给自己一些同理心。试着祝贺自己最近做得很好的事情,并相信你是一个有赢有输的人。这也会过去。梅奥诊所去年才发表了一项名为 “积极思考: 停止消极的自言自语以减轻压力,”他们解释说,消极的自言自语对您的压力管理甚至健康都是有害的,理由是寿命更长,心血管健康更好。他们还讨论了识别消极思维并将积极思维付诸实践的方法。

2.请求支持。

每个企业家都需要一个他们可以信任的人网络,当他们感到低落时可以打电话。这对成功至关重要。如果你还没有,专注于组建一个爱你的部落 -- 那种不与你竞争、爱你并尊重你的人。花点时间想想这些人对你来说是谁。而且,当您挣扎时,不要害羞地伸出援手并获得支持。

创建这个部落的一种选择是考虑加入志同道合的企业家或从事类似行业的人的策划者。策划者被定义为 “一种点对点指导概念,用于通过其他小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来帮助成员解决他们的问题。”一个主谋群体的概念实际上是由拿破仑·希尔在他的1925著作《成功法则》中提出的。专注于寻找最适合您的特定目标和行业的策划者小组。

3.占用一些空间。

有时我们需要远离我们的业务来获得视角。请一天假,去打高尔夫球或去水疗中心。让自己摆脱所有的噪音和压力。理想情况下,将活动纳入您的常规日程安排中,使您可以重新定向和充电-然后回到游戏中。当您练习进行营养休息时,失败的感觉不会那么艰难。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离开苹果时,一个著名的例子是,有人休息时间更长,回来变得比以前更强大。当他重新加入公司时,他们飞涨了。

4.开始写日记练习。

在特别艰难的一天,您的日记可能是理想的出口。写下你所有的想法,真实地说出你的感受。没有必要在那里过滤你自己。用语言表达你的感受会感觉很好。

写作是强大的,因为它已经被证明可以提升你的情绪,帮助你控制压力,降低抑郁症状,甚至提高你的记忆力。看看这些和更多令人惊叹的好处,在这篇文章中,从积极心理学计划。

5.问好问题。

我在创业道路上早期学到的一种做法是问自己一些好的问题,比如,“这到底在教会我什么?”或者 “我知道我假装不是什么?”当你来自一个探究的空间而不是假设的空间时,突然之间,你可以看到超越你头脑的混乱,并获得一些清晰和视角。

提出好的问题是一种艺术,正确的问题可以让您思考,而不是让您来到这里的相同问题。甚至有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精彩TEDx演讲。看看迈克·沃恩、大卫·斯托克、迈克尔·史蒂文斯和丹·穆尔斯洛普的这些视频,让你开始问更好的问题。

当谈到失败时,重要的是要记住你并不孤单。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候达到业务的低谷。你对自己来说是谁,你如何处理这些低点,这将与你如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恢复和恢复有直接的关系。

创业的美妙之处在于,我们总是愿意尝试一些新的和不同的东西。以这种心态,可能性是无限的。如果您现在正在苦苦挣扎,请尝试以下步骤,并相信您会比您想象的更快恢复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