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哈伯的十大社会企业家必读书籍

企业家读物是一个系列,旨在为我们的读者带来我们发现的最好的书籍,以帮助激发您的创业动力。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以通知新功能。

我们已经向《社会企业家》和《企业家出版社》的作者杰森·哈伯(jason Haber)索取了他最喜欢的书,他相信我们的读者会喜欢。

哈伯:自从我我真的很喜欢每一本书,我没有给这十本书下订单列表。相反,我把每一本书的书名都写下来,从一本书里挑出名字公平程序-驱动。透明.是的,我们社会企业家就是这样。

穆罕默德尤努斯的《建立社会商业》

穆罕默德·尤努斯博士用乡村音乐改变了世界银行。他的在这本书中的著作主张在资本主义的更大的变化,以一个更具包容性的模式,提供了解决方案,在这些国家需要。这个发人深省的阅读应该用笔或荧光笔在手上阅读。

报价: 免费获得这本有声读物,30天免费试用有声读物.com

拿起它:亚马逊|巴恩斯和诺布尔

《如何改变世界》作者:David Borstein

这是对那些站在社会生活第一线的人的一种勇气换衣服。博尔斯坦介绍了一批杰出的人,他们正面临着最严峻的挑战社会。来自阿育王传奇创始人比尔·德雷顿,向全世界其他鼓舞人心的实干家和梦想家致意,这本书将让你对社会企业家产生敬畏之情。

拿起它:亚马逊加州靛蓝|巴恩斯诺布尔酒店

开始一些重要的事情

汤姆的故事不仅仅是作者布莱克的商业传记麦可斯基。这个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一定会激励任何有抱负的社会企业家。布莱克的故事是重要的,但也是他的方法和方法,开始一个新的生意。在那里对于任何想要开始类似冒险的人来说,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拿起它:有声读物.com|亚马逊|巴恩斯和诺布尔

古德比的生意杰森哈伯

好吧,我写这本书对我来说很简单,但我认为这是一本很棒的书读入在这本书中,我探讨了大融合、资本主义2.0、慈善产业综合体以及社会企业家成长背后的其他关键原则,我还考察了千禧一代以及他们在塑造其未来中所扮演的角色。

拿起它:亚马逊|电子书.com|巴恩斯诺布尔酒店

杰奎琳·诺沃格拉茨的蓝色毛衣

杰奎琳·诺沃格拉茨不仅是一个杰出人物的精彩故事,而且是一次非常私人的旅程,将读者带进了全球贫困、国际援助和经济全球化的世界慈善事业。她揭示了我们当前制度的缺陷和陷阱,并倡导一种新的范式,她称之为“耐心资本”

拿起它:亚马逊加州靛蓝|巴恩斯诺布尔酒店

一年前,杰拉尔德·切尔塔维

我一直相信社会企业家可以在提拔年轻人方面发挥作用大家。杰拉尔德切尔塔夫人展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他非凡的事迹和一年来的事迹表明,如何弥合我国的机会鸿沟,并由此产生深远的影响改变。切尔塔夫人勾勒出一幅令人难以置信的行动蓝图。

拿起它:有声读物.com|亚马逊|巴恩斯和诺布尔

B公司手册Ryan Honeyman

这是一个必须阅读的人有兴趣学习的基本知识背后的B军团。瑞恩霍尼曼的指南是一个伟大的和容易阅读,并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概述。这个这本书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那些寻找活跃在B军团或注册他们的业务这样。如果你有关于B军团的问题,这本书有答案还有更多。

拿起它:有声读物.com|亚马逊|巴恩斯和诺布尔

马修·毕晓普和迈克尔·格林的《费城资本主义》

这本启发性的书也可以被称为社会企业家精神的百分之一的1百分比作者揭示了超级富豪是如何捐赠他们的财富的巨大一部分来解决社会问题的问题。这个一代亿万富翁慈善家不仅仅是开支票,他们利用自己的商业头脑结果。来自艾滋病和疟疾治疗针对全球变暖、妇女权利和医疗保健,费城议会采取了雄心勃勃的行动投资组合。武装拥有数十亿的资金、商业技能和活力,这本书中描述的费城集资者正在努力改变世界。

拿起它:亚马逊|加州靛蓝|巴恩斯诺布尔酒店

做这件事丹尼尔·卢贝茨基

卢贝茨基是Kind的创始人,现在世界各地的保健食品商店货架上随处可见的健康小吃国家。卢贝茨基是一个天生的企业家,他的故事本身就是鼓舞人心。什么使这本书真正强大的是社会的教训企业家。卢贝茨基详细说明了他是如何把世界变得更美好融入自己的DNA的公司。It不是什么噱头谈话要点——它和公司销售的那种酒吧一样重要。

拿起它:有声读物.com|亚马逊|巴恩斯和诺布尔

罗杰·马丁和萨莉·奥斯伯格的《超越更好》

Roger Martin和Sally Osberg熟练地将社会企业家精神分解为其核心,以及如何将其作为社会企业家精神的支点加以利用更改。中心书中提到了他们对当今社会均衡的看法,以及社会企业家如何努力创造一个更大、更可持续的社会均衡。通过改变这种平衡,社会企业家可以创造解决方案,带来大规模变革。

拿起它:亚马逊加州靛蓝|巴恩斯诺布尔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