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午间行情:市场调整有利于资金流转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55000美元,24小时跌幅7%。

市场普涨,尤其是主流币种,轮番拉升并且幅度很大,只有比特币没有发力,一直陷入震荡迟迟不前,再度冲高到59500美金后遇阻回落,目前已经放量跌破日线MA83线,形式对多头较为不利。由于市场普涨,资金对比特币突破前高的预期很强,导致小资金不断加码形成超买,日线MFI已经在超买区拐头向下,盘口可观察到大资金卖单在上方持续出货,OBV同样回落明显,猜想这波快速下杀目的是挤出其他币种资金池的水份,从而形成资金回流比特币,调整越充分后期比特币领涨幅度越大,预计调整还会继续,短期支撑在52200美金。uPo9187WkKIBnwcj5lJDJoKgKUDMUijkboqf3zRc.jpe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