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00刀的比特币大盘有风险吗?

大家好,我是紫狮财经CEO,Hyrik老师 。昨天刚突破掉61800刀前高的比特币,并没有及时停下来,而是选择了一举拿下来64800刀的大关。同时,也在今天突破64800刀大关后,选择了在63400——64400刀区间来回震荡。因此,又有许多币友们又开始慌了。

比如,今天咨询最多的问题就是:“老师,感觉比特币这几天涨的很好,会不会有回调啊?”“老师,比特币怎么不涨了,是不是停涨了,短期要回调了啊?”“老师,感觉上攻多头无力了,是不是要有大回调了”

针对以上问题先给币友们来一个整体解答:1,币友们先看下图,短期比特币K线技术面分析图:

v2-21198b47c65b71e5a7f620eeabae3a27_b.png

从图中币友们不难看出,在三角形区域内,震荡整理进一个月,才重新回到61800刀以上的比特币大盘,目前也就刚突破1天的时间,单从技术面来看的话目前是完全没有走完的。

2,就算由于这两天拉升过猛,有短期回踩蓄势需求的话。回踩,第一支撑位61800刀破不掉,短期也不会有太大的跌幅。因此,现在63800刀附近的比特币,个人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因为担心回踩61800刀的回踩风险,而选择出货避险来承受后期78000——86000刀区间踏空掉的风险。

3,市场规律就是没有永远涨的市场,更没有永远跌的市场。但是,市场也确定了,在大牛市里面,每一次牛回头的是很好的上车机会。反之,在大熊市里面,每一次的反弹都是下车避险的机会。然而现在牛市还在、牛市还、牛市还在这种分析我说过无数遍了。而且第一目标,第二目标也给币友们说过许多遍了。所以,牛市还在的前提下,突破的大趋势已经起来了,那就没有必要过分的去在意那些小幅度震荡回踩的风险了。

所以,综上分析,给币友们的短期操作建议是:短期可能由于暴力拉升导致的超买、以及疯狂看多导致的过多合约赌狗的看多做多的因素,以及今晚Coinbase的上市,由于都看好coinbase的原因,可能短期会造成对比特币的一定吸血效应。因此,短期会有,回踩、下跌、诱空、插针爆合约等短期风险存在。

但是,长期来看,今晚,作为全球合规合法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上市,以及伴随着高达1000亿美元的高估值,福布斯甚至将这次上市称为“点燃加密淘金热的契机”。而且,这样意味着传统金融将越来越看好加密货币市场的未来。

所以,长期是持续利好币圈的,甚至这种利好,会随着MicroStrategy和Square在资产负债表上将现金储备换为比特币,以及越来越多的公司和银行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加密技术正在像互联网一样具有革命性并被广泛采用。

因此,我预判,随着Coinbase成功上市,并且伴随上之后的大概率持续高光时刻。后期机构的介入只会越来越多,那么咱们的机构牛机会持续存在。而本轮牛市的三大支撑因素,放水牛+机构牛+周期牛,而其中的机构牛机会再度持续发力,这对本轮牛市的延长和咱们对比特币的第一目标和第二目标进行加持。甚至后期走的更好一点的话,我甚至认为本轮的第一二目标都大概成不了本轮牛市比特币的峰值。

最后扣一下题目,目前63000——64800刀区间的比特币,短期存在小幅度回踩风险,长期没有风险,针对本轮牛市的峰值更是没有风险。因此,在你不具备小幅度波段操作天赋、技巧、时间和精力的前提下。建议拿住来时做囤币党信仰者吧,不然你真跑不赢他们的。

v2-952c94234e47703d73dc48898097b139_720w.jpeg

行情分析

BTC:

上面关于比特币的分析和指导,个人觉得已经足够了。假设你要是具备交易者天赋的,就像小幅度也不错过要操作的币友,那么比特币反弹过不去64880刀,出掉波段仓位止盈锁住利润,回踩跌破63000刀,出掉波段仓位止盈避险。不具备的,我建议拿住,没必要为这种小幅度而操作。

ETH:

2300刀大关依旧站稳,往上以太坊3000刀以下我觉得没有必要考虑止盈问题。波段交易者的话,2488——2600刀压力位,过不去考虑止盈锁住利润,过去拿住等下一个压力位。上不去跌破2260刀,出掉止盈避险。说过以太坊长期看好,长期第一目标五千刀,第二目标七千刀,终极目标?。

LTC:

没有爆发,继续拿住吧。上行压力位288.8刀,下行支撑位在256刀。

XRP:

瑞波走势很不错,有的币友现货继续拿住吧,回踩不破1.53没有的可以干,追涨就不建议币友们追了,往上最多还有一倍空间了,不如研究其它低估的去。

DOT:

联动大饼开始好转了,只要大饼不崩,DOT爆发早晚的事,目前蓄势很充分了,具备爆发潜力,有的拿住,没有的回踩不跌破39.8可以布局。

UNI:

继续联动高位震荡蓄势,有的拿住,没有的不优先考虑它,研究一下其它更有价值的去。

FIL:

短期依旧没有独立行情,回踩138以下的止跌考虑干和埋伏,反弹188——200过不去考虑止盈避险。

LINK:

开始反弹了,继续往上的概率大,有的拿住,没有的可以少量布局等补涨。上行压力位在40刀,下行支撑位在34.6刀。

BCH:

补涨爆发了,感觉没走完,有的拿住观察上行压力位880刀,过不去止盈锁住利润,今晚收盘过去,看涨到1000刀,长期的话,BCH在老牌币种中依旧是低估的。

BSV:

熬这么久也终于爆发补涨了,但是依旧没有涨完的感觉,在328刀的前高压力处出受阻,但是预判这个位置磨一磨过去的概率大,爆发没有走完。并且个人觉得妖币至少单日拉升幅度高于70%才可能看到加速坚定的趋势。

其它任何币种币友们都注意观察比特币的走势吧,比特币不走好,币圈就别想好过,这个分析我之前文章已经论述过了,这里就不在重复了。所以,比特币就算不暴涨,横盘停在那里,亦或是小幅度上涨都可以,这样至少给出主流币补涨及其它优质币种补涨的机会,否则比特币一旦崩的话,没有一个币能好过的。因此,币友们短期注意比特币支撑位61800刀的支撑位情况,不破位,短期无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