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午间行情:资金获利了结 进入震荡时间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49300美元,24小时涨幅为0.37%。

比特币的这波反弹最高到了52600美金,之后遇阻回落,目前已经跌落到50000美金下方。就目前走势来看,这波多军的攻势还是挺强的,不过行情来的快走的也快,目前这波推动上行的多军基本已经获利了结,做了一波短线,可以观察到52000上方大卖单持续的抛出,本周内大概率还是会开始震荡行情,等待资金再次入场推动,下方震荡下沿在买方需求区的46600美金附近。

aUgl9tWZJkMTR5E4X7Y59uxM5MrlP98I2YNjFXaS.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