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龙王来袭比特币日行3000进军6万美金

lohcHJ5vIVQO57r9nLB5NV8kER3WmXXpiqcTjkiC.png

就在昨夜20时,比特币高点拉升至火币网价格57600美金。至此,本轮牛市第一轮月线级别上涨西游已经进入到酣畅淋漓的疯唐僧段。对于最近几天的上涨,我在上周文章中已经给出了几乎完全可以契合当前盘面的预测。原因即是整个2月处于月线上涨西游的疯唐僧段,而本周行情位于周线上涨西游最肥美的八戒位,日线上涨西游虽然出现了57600美金的新高但日线上涨的疯唐僧位还没有完全运行出。因此依照小时间周期服从大时间周期的盘面运行规律,今日的行情虽然经历了57600-53950美金高达3650美金的回踩,但日线上仍有在今日走出上涨疯唐僧K线到达6W美金整数关口的需求。同时周线级别八戒位后,下周有可能出现上涨沙僧和3月第一周的上涨疯唐僧K线,这或有可能在这一轮月线级别上涨中推高比特币的价格到达7万美金附近。但值得注意的是,这轮月线级别上的上行西游,在2月已经步入疯唐僧的尾声位置,3月第一周的周线疯唐僧冲高后,比特币的盘面有在月线上涨西游结束后做日线到周线调整的需求。要知道在牛市行情中,即使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由于涨幅过高,涨速过快,调整速度和幅度也是非常恐怖的。因此,在3月的行情中,有最大的概率出现日线级别的调整,这样假设3月第一周比特币的价格在7万美金附近,那么百分之30的日线级别调整,比特币的回踩目标位就要看到5万美金附近。虽然可能发生这样大幅度的回调,但这里建议市场参与者应该保持30%以上的持仓,要知道一个底部拿上来的位置是比钱重要得多的事。牛市行情虽然不可避免有回撤的发生,但回撤的重要意义是倒逼散户拱手交出筹码,换出位置。在这个过程中,超级主力或可能让大家拿走一笔小钱,但更大的行情在调整过后会发生,如果断然全部离场,后面行情再选择进场后我们所在的位置会抬高非常多。要知道一个价格低的位置只有山川颠倒,时光倒流才能换来的,金钱已经无法衡量我们丧失位置后在未来行情中的损失!

WPF1HYYL8jqCIr3JLmvdyJ7KqHTKac7q1vdqJiBv.png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提到了ETH在2000美金附近会面临上涨收敛结构末端发生的回踩动作。目前由于盘面的强势,ETH可能用横盘整理的方式乖离收敛交点。同时由于BTC的快速上涨,ETH/BTC交易对出现了下跌收敛,一旦这个下跌收敛接近交点位置,那么ETH/BTC交易对在反弹过程中即会发生领涨行情。同时ETH周线级别即将进入疯唐僧段,这段行情有很大概率在下周发生,因此预测ETH在下周或有概率上行至2400美金附近。

54ulzcV7mUKLqnfGgvyelGg8APLWsM0NLWC9aSL0.png

DOT是我最爱分析的币种,理由是其上涨逻辑非常简单,当前DOT处在日线上涨西游末端。由于比特币的强势,DOT出现了突破上涨结构的现象。这里算是DOT的极端行情,极端行情出现后,即使后面DOT有更加速的上涨,收敛交点35美金这个位置在未来也是要回踩的。回踩的理由是这样,突破当前日线结构后的回踩是为了在更大的周期上运行包含当前日线上涨收敛的结构。就这个位置我在之前CAKE的盘面上观察到过,即一轮上涨收敛到达交点后回踩,或者突破后回踩,在后面往往会形成更大级别的上涨。原因就是一个收敛结构大概率是包含在大时间级别的收敛结构当中,因此三角形结构的发生发展或有一点像波浪理论的子浪概念。

d0Twpqaorb2Hg2Faf27NFNlifXUVKL46z2gXqMtu.png

山寨币行情中目前比较看好的是PROM,当前是其在日线级别上的第三轮上涨西游沙僧位,目前在高位上PROM已经盘整了5个交易日,今日晚上18时,PROM将作为铲子开启Farming模式挖矿,这是在其staking挖矿模式后的又一利好。在非小号上查询后得知,20m的总量共有6m流通,其中1m在币安上交易。因此对于这种盘面小,解放了所有套牢盘的币种应给与一定关注。

B5yFcyxFj7SPXg0uoApGRddsQ8atexis6ir9mb3B.png

二月的最后一周一级市场方面有非常多重磅币种将要出现在市场,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当属Polkastarter上面的这三个项目,其中SuperFarm是目前最受市场追捧的NFT项目,Public mint是支付赛道上最有可能在2021成为明星币种的项目,Polkamarkets更是Polkastarter的私生子。了解一级市场的都知道,之前在Polkastarter上中标的小伙伴几乎都能收到50-100倍的超级大礼包。这轮帽子戏法在下周的轮番上映,估计会有更多幸运者出现。

限于水平,炊事团观点仅供参考

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