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航空公司必须就“陷阱”问题提起诉讼随身行李费:法院

纽约(路透社)-联邦上诉法院恢复了Spirit Airlines乘客的诉讼,他们说,这家廉价航空公司对通过Cheapoair,Expedia,Priceline和Travelocity购买的机票征收了意外的随身行李费用,从而蒙蔽了他们的视线。

位于曼哈顿的第二美国巡回上诉法院说,有22名乘客可能因违反合同而提起诉讼,因为没有证据表明Spirit会立即将费用告知他们,而且他们支付的价格也存在“含糊”之处。

Spirit及其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与许多航空公司相比,Spirit更加依赖辅助费用来抵消基本票价降低带来的财务负担。

原告指责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Miramar的航空公司知道其在线旅行社隐藏了他们必须在机场支付的“杂费”行李费。

他们说,这些费用通常超过门票的费用,每年总计达数百万美元。

精神反驳说,联邦法律排除了诉讼,并且其“运输合同”明确规定,乘客可以将一个随身携带的行李带入舱中,但要付费。

上诉法院将案件退还给布鲁克林的美国地方法官威廉·昆茨(William Kuntz),后者于去年11月将其驳回。

原告律师约翰·赫米纳(John Hermina)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对全国的航空旅行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他说,他的客户将在地方法院进行审理。

周二,Spirit宣传了10月1日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飞往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航班的随身行李费用,如果在其网站上预订,则为28美元,如果在登机口付款,则为65美元。基本票价从26美元到121.99美元不等。

该案是Cox等诉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的Spirit Airlines Inc,第18-3484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