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报告:医疗保健和挑战者银行领涨

英国股市周一开盘走高,富时100上涨0.7%至7,157点,富时250上涨0.4%至19,116点。

富时100指数中涨幅最大的是Hikma Pharmaceuticals(HIK),NMC Health(NMC)和Reckitt Benckiser(RB。)。

公司消息方面,时装零售商Superdry(SDRY)应共同创始人朱利安·邓克顿(Julian Dunkerton)(以上)和詹姆斯·霍尔德(James Holder)的要求召开了4月2日的股东大会,以考虑当选董事会成员。

董事会一致建议股东投票反对其当选,将邓克顿先生归咎于2018年秋冬系列销售不佳,并坚持认为他的回归将损害业务。

Superdry的股票稳定在526便士。

同时,百货商店运营商Debenhams(DEB)已确认,正在与贷方进行“高级谈判”,以将其贷款额度从4000万英镑扩大至1.5亿英镑,以抵制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控制权。股价上涨2%,至3.6p。

上周,Sports Direct(SPD)首席执行官兼纽卡斯尔联队老板Ashley(上)试图解雇Debenham的大多数董事,并任命自己为董事会成员。

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凯恩能源公司(CNE)降低了对其印度法院提起迅速解决方案的预期,其股价下跌6%至184便士。

它在最新更新中说,颁发奖项的时间表拖延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并且“不太可能在2019年底之前”。

凯恩(Cairn)于2015年向印度税务机关就对其征收的追溯税向法院提起诉讼,并要求赔偿14亿美元。它仍然保持对“索赔事实的高度信心”。

挑战者银行特许法院金融(CCFS)和One Savings银行(OSB)证实,在周末媒体猜测之后,他们正在进行合并谈判。

根据交易条款,One Savings Bank股东将拥有合并银行约55%的股份,而现任首席执行官Andy Golding将领导新集团。

两家公司都是按揭租赁抵押贷款的专家,去年,这是一个困难的市场,因为买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是尚无节省成本的细节,两家银行都希望保留自己的分销平台。

Charter Court的股票上涨6%,至325p,而One Savings Bank的股票上涨8%,至400p,成为富时250指数中的佼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