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时,他在YouTube上受到网络欺凌。到15岁时,他正在为Instagram明星经营一家盈利的营销机构。

劳伦斯·莫斯 (Laurence Moss) 12岁时,他决定尝试成为YouTuber。这是在网络欺凌中快速而严厉的一课。正如他回忆的那样,“我与相机交谈的业余视频似乎是人们喜欢取笑的东西。”

所以他换了档。13岁时,他转向Instagram,尝试以从模因到汽车的所有事物为主题的帐户,而较少强调自己的面孔和个性。到2018年结束时,他已经积累了超过25万的关注者,并意识到他有一个直觉的诀窍,可以将人们吸引到其他用户的内容。

第二年,刚满14岁的莫斯从英国肯特郡的家中推出了他的营销机构 “贪婪增长”。在公司自己的说法中,它的存在是 “将您的Instagram页面变成营销资产”,包括足球明星Joel Mumbongo和健康食品品牌Ossa Organic在内的客户声称,并在收入2020年中获得了5个ps。

莫斯 (Moss) 从他的家庭办公室放大,他在管理贪婪增长的远程销售,运营和客户支持团队的同时仍在与他的学术研究竞争。他讨论了他的日常工作,以及他是否仍然可以享受社交媒体带来的更多暴露狂的乐趣。

当你放大它的时候,在你的家里和一个远程团队一起经营一家这样的公司,同时也在上学,实际上是什么样子的?

有很多不同国家的员工。我们在英国有自由职业者。所有在我下面工作的人都是独立的承包商。他们中的一些人每天工作几个小时。这是一个松弛的渠道,我让公司不同职位的人做不同的任务。我在学校和年轻时能够如此大规模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能够认识到我需要委派的东西,我可以把时间放在正确的地方。

这也是在大流行的背景下发生的。这是您认为大多数学生都可以实现的平衡行为,还是您只是为此而唯一的选择?

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企业家。它源于我的一种爱好,有点想在Instagram上建立社区。我有大约一年的时间没有货币化。不是每个人都能平衡它。这真的取决于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是的,很难平衡,但是我已经意识到这只是过程的一部分。如果我真的想扩展,这就是我要做的。

如果您总是不得不考虑将其用于业务,您是否会觉得自己错过了在Instagram上成为青少年的乐趣?

是啊,别误会。我确实有一个Instagram帐户,在那里我可以和我的朋友聊天。我就像几乎每个人一样。我作为消费者参与Instagram,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成为Instagram上的消费者可以帮助您了解品牌在试图吸引消费者时所处的位置。你在滚动,看到引起你自己注意的东西。

您是如何开始转换因年轻而对签约持怀疑态度的品牌的?

当你经营一家企业时,外展活动不会停止。我不认为你会停止把自己放在那里。对于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一种积极的扩展策略,我们目前正在尝试帮助品牌了解我们的服务如何使他们受益。显然会有一些人可能不信任一个16岁的孩子的营销支出,但是你知道,在英国,你可以在16岁时注册一家公司。所以我是目前唯一的董事,这是一家注册公司。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我们已经建立了足够的案例研究,向人们表明,是的,我们是一家真正的营销公司,因为我们可以取得成果。

当我成立公司时,我才14岁,我正在与企业主通话,只要我表现出了解自己的手艺 (即Instagram营销) 的信心,那么他们就有信心相信我的营销支出。但是总会有一些奇怪的企业主试图讨价还价,并试图利用您的年龄。只是要有这种勤奋和理解,如果他们认为由于我的年龄,他们可以得到我提供服务的价格,我不会让步。有时候,如果你年轻时创业,你可能会陷入做出这些让步的陷阱。不管你赚了多少钱,你都必须设定一个底线。

谁为您的心态定下基调?是家庭吗?你有你崇拜的企业家吗?

我哥哥在大学里,走了一条非常学术的道路。我的父母是学术道路的忠实信徒。显然,他们已经意识到我可能更像是一个企业家,但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导师。我仰望着一些行业领袖,比如gary V。有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有影响力的营销机构,名为the Goat agency,规模相当大,他们正在a200-employee业务。

我仰望那些人,但我不会说有人牵着我的手。我认为我之所以达到现在的地步,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几乎是一个自我启动者。Sonobody握住我的手或告诉我做任何这些。作为一名企业家,它必须自己动手。如果我没有那种努力为自己找到东西并感到好奇的动力,我认为这一开始就不会发生。

听起来你还在犹豫是否要继续杂耍学习和创业努力?

我可能还是想上大学。这不是我decidedyet.我有可能决定什么时候到了,我不想去上大学,我想全职从事这项业务。并不是说我已经不是一个合适的业务,但是您知道,为此付出了比我更多的时间。

Instagram和社交媒体营销正在变得过饱和。您是否正在关注下一个饱和不足的行业?

当我们提到社交媒体平台时,过饱和这个词可能用得太多了。我认为总会有观众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闲逛。只要您在这些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趋势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总会有一种方法可以吸引该受众。因此,例如,当TikTok发布时,显然它吸引了minstagram的一些注意力,但是他们制作了卷轴,试图抓住其中的一部分。我认为Instagram是相当长期的,但是显然您永远都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并成为下一个Instagram。

对我来说,这是关于哪个平台可以帮助我们合作的品牌获得最大的曝光率。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Instagram,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到目前为止坚持使用instagramus的原因。

随着公司变得更有利可图,在保持道德标准方面,有没有北极星适合你?

老实说,让我最高兴的不是事情的金钱方面,而是我的想法在增长。今年年初,我们开始与专业的英国足球运动员合作,这对我来说非常有趣,我该如何将这个想法付诸实践并将其转化为真正真实并产生影响。

如果你现在可以对那些曾经欺负你的网上人说些什么,那会是什么?

关于同理心和理解,我不讨厌任何人做出的任何决定或行动。当时做这些事情的很多人,我现在是很好的朋友。我认为iperseed的全部原因是因为我已经学会了留在自己的车道上。其他人的决定或其他人的想法对我来说并没有真正的影响。我有一个由我真正关心的朋友和家人组成的紧密支持网络,那些人对我说的话确实有影响。但是除此之外的任何人,都会用一粒盐来吃。你永远不知道有人说什么是从哪里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