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下一家创业公司应该是目标驱动的

衰退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 它们是不可避免的。它们就像潮汐,只是不精确。几个月前,当我在拉斯维加斯时,国际知名企业家和作家加里·维纳丘克 (Gary Vaynerchuk) 发表讲话,他的一条建议是: “如果您在过去八年中创造了一些东西,但没有成功,那您做错了。”

他是对的。当形势大好的时候,成功要容易得多,我们的经济已经出现了一股令人惊叹的创业浪潮。展望未来,这自然会起伏不定,我们将经历一个更难创造东西的时期。

在不可避免的低迷时期,您应该集中精力的地方很简单。创造人们将要去的地方,而不是他们已经在的地方。那么,人们要去哪里?首先看看企业支持在哪里。起初,这两件事可能看起来不一致,但事实并非如此。目的,或者不那么亲切地称为企业社会责任,对于公司未来的市场营销至关重要。有效地完成后,它的成本也比传统广告低。

建立品牌不再是一条单行道,因此,聪明的企业知道,他们需要创建持久的计划并做好工作,以保持我们的最高思想和最高思想。这听起来可以计算,我不会不同意,这就是作品真实性成为差异化的地方。改变生活和创建有影响力的程序总是会产生最好的结果。

品牌如何拥抱目标

在6月,优步和瑞银宣布他们将与美国创业公司 (VFA) 合作,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奖学金计划,面向全国14个城市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们在这些城市工作有薪职位,并接受了社区中的beleaders培训。对于这些品牌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张支票。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俩都捐赠了100万美元,以帮助启动一项计划,该计划将帮助300妇女和有色人种通过其研究金2021年开展业务。这太神奇了,但作为一名企业家,这也是值得注意的事情,不管你有什么信心。

将您的业务与目标捆绑在一起将使其更有可能成功,尤其是在我们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品牌将始终需要基于目的的良好想法来支持,以便它们不断增长并与消费者保持联系。请记住,目的是新的,希望更真实的营销方法。

基于目的的初创公司是什么样子

然后有机会为品牌的整个系统提供动力。InvolveSoft找到了一个基于目的的利基市场并填补了它。最近筹集了250万美元的SaaS平台正在浏览这个空间。他们的价值主张是,他们处理从协调团队志愿者活动到发起个人活动和包容性活动的所有事情。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通过平台在公司内部创建强大社区的基础上的。

这些想法并不复杂,但它们通常需要深刻理解市场上缺少的东西。作为一名出生于印度的女性,InvolveSoft联合创始人Saumya Bhatnagar知道许多女性和不同背景的人在工作场所或创业中面临的所有挑战。

在接受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采访时,巴特纳加尔 (Bhatnagar) 详细介绍了perse创始人仍然面临的许多挑战,但对真正的变化如何发生持乐观态度。通过她的平台,她看到公司和工作场所可以通过共同的目标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从商业意义上讲,与目标的更深层次的联系将产生更好的人才吸引力和保留率。这是建立更好的内部团队和更好的外向营销的良性循环。

当我听到这些例子时,我不认为在那个空间中创建一些东西,因为它正在完成。我的想法是,未来10年的大型初创公司不会像过去十年那样,因为当初创公司变得更难创建时,他们会要求成功的激情,而你不会在没有目标的事情上找到激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