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Look是一款可以挑选您的衣服的相机

由于周三推出了由零售巨头Alexa语音助手提供动力的最新小工具theAmazon Look,因此在亚马逊上购物的体验刚刚接近拜访定制的裁缝或个人造型师。

亚马逊将200美元的外观描述为免提相机和时尚助手。你应该把它连接到梳妆台或床头柜上的一个小三脚架上 (或者把它安装在墙上),这样它的深度感应摄像头和内置发光二极管就能清晰地看到你的整个身体。然后,多亏了集成的Alexa,你可以让它为你的服装拍照或短片。

外观旨在使您当天选择穿的任何线看起来都尽可能好。Led可确保最佳照明,深度感应人工智能算法将创建景深效果,这对于使您的照片或剪辑在Instagram上的所有其他自拍照中脱颖而出几乎至关重要。

你可以浏览你在外观的伴侣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拍摄的照片,选择最好的,然后分享到你选择的社交媒体账户。这就是亚马逊,这款外观应用程序也将让你有心情购物,这要归功于新的Style Check服务,它为您提供了来自机器学习算法和真正时尚专家的服装建议。

外观不仅是时尚大师: 与其他Alexa驱动的设备一样,它可以利用成千上万的Alexa “技能” 的全部功能来完成所有操作,从订购星巴克拿铁咖啡到检查通勤流量,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

虽然200美元似乎要花很多钱买一个美化的网络摄像头,但亚马逊已经设定了价格点,并限制了最初的订单,以便给人一种排他性的气氛,至少在一开始是这样。你实际上买不到一眼。相反,你必须申请邀请,如果你被选中,亚马逊会通过电子邮件向你发送购买邀请。

外观伴侣应用程序将适用于iOS和Android。但是,它尚未在任何一个app store上可用,因此尚不清楚其样式检查和其他功能是否将对那些没有外观设备本身的人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