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取消孤岛数据将提高公司的效率和生产率

数据孤岛已成为21世纪的祸害。除了您必须支付的成本之外-因为最终您将不得不消除此问题-将数据分离到各种数据库和程序中,而不是完全集成它,这极大地阻碍了效率和生产率。

问题是什么?当您公司的数据存在于独立的、非通信系统中时,您就会阻碍您公司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信息并挖掘这些信息以获得运营洞察力和提高透明度的能力。您还在为员工创造额外的工作,因为当需要实际使用数据时,与其他部门共享知识的唯一方法是通过电子表格、电子邮件或聊天等手动、低效的方法。

因此,要解决数据问题,需要灵活,适应性强的流程和统一的记录保存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完全的透明度和问责制,同时促进协作并允许安全访问。

以下是公司可以实施的五项举措,以更好地管理和使用其数据:

1.质疑现状。

解开你的数据的第一步是问一些棘手的问题,即你为什么首先使用一个特定的系统,从而提高它对你的工作有多好。您的不同系统如何使用其数据?数据有多大?谁首先为这些数据创建了存储系统?

通常,领导层的变化是在没有系统变化的情况下发生的,当一家公司经历了一定数量的领导者和其中一个或多个领导者突然意识到公司的系统迫切需要更新。

2.通过无纸化数据收集简化操作。

从纸上获取数据,远离耗时的,基于手动的流程绝对是关键。诸如电子表格之类的过程非常耗时,并且在无法进行部门间访问时会产生工作冗余。

通过数字化,您可以立即将数据置于更好的位置进行分析,交叉引用,从而用于简化效率并创建只有数据共享才能创建的变革性见解。例如,据我所知,一家财富50强公司完全取消了手动数据输入,并集中了其健康和安全活动,以提高透明度和问责制。

因此,该公司每月减少30多个小时的数据输入。

3.找到更灵活、更开放、更协作的工作方法。

改善存储和管理数据方式的很大一部分实际上与数据无关,而是与您的人员有关。当您营造一种跨部门合作与协作的氛围时,您将重新设置舞台以撤消您的数据。随着团队融合并共享目标并创建跨职能计划,他们需要能够使用彼此的数据来实现这些计划。这意味着打破那些数据孤岛。

例如,大多数管理现场操作的公司都被纸质流程所消耗。这些流程无法实时告知经理正在发生的事情; 但是,有了数字平台,一旦现场技术人员或现场运营商完成并提交表单,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可以访问其中的数据。

结果的可见性为管理人员提供了诸如 “是否满足了所有安全要求?” 之类的问题的即时答案,或者 “是否观察到了所有设备和维护记录?” 或者,“是否有团队的整体生产率提高或恶化?”您无法管理未跟踪的内容。分析使组织能够有效地管理资产和人员。

4.在您的组织内部和外部都支持数字包容性。

在人员方面,还需要在整个组织中倡导数字包容性,并包括客户和供应链供应商的利益。事实上,制度的改变应该被视为一项整体努力。你不能改变一个部分而不改变其余部分。

当您开始执行拆分数据孤岛的任务时,请确保您的供应商知道您打算做什么,并为他们提供他们需要了解的知识和信息分离。这样,他们将能够跟上您从数字化和解积数据中创造的新步伐。

数字数据收集功能的现实示例多种多样。对于公用事业,现场技术人员可以使用数字数据收集来发送客户,位置和工作以及零件信息,然后将工作订单结果路由为即时处理。在过去的运输,工厂资产检查和设备维护需要长达五天的纸张处理过程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现在,表格通过一个集中的、基于云的平台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被分发给所有管理层。在能源领域,炼油厂的员工已经从使用索引卡记录安全、设备和清洁度的信息转换为ipad。这一举措大大提高了安全性、问责制和透明度。

5.摆脱遗留系统。

旧系统可能很快就会过时。但更可怕的是,当它们没有过时 -- 当它们继续拖垮你的组织的其他部分时,仅仅是因为这是你一直做事情的方式,也是 (对你的思维方式) 事情运行最顺利的方式。

所以,改变你的想法: 免费使用旧系统或工作流的员工,这些系统或工作流限制了他们的消费方式和对业务变化的响应。对新技术冒险,并分阶段推广,以确保员工采用并减少对变革或转型的恐惧。当您愿意打破常规时,您的选择会成倍增加,并且您的公司具有保护自己免受数字干扰的能力。

非孤立数据是强大的数据。

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当你解开你的数据时,你就是在授权它。您将其释放出来进行分析并创建强大的见解。这些见解可能会导致您发现更快,更有效的方式来提供服务,并以最小的影响进行扩展或缩小。另一个好处可能是能够在新兴业务需求发生时进行调整; 改善工作环境的安全性; 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同时提高您的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