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如何导致辉煌

你每天花多少小时在手机上?您打开Facebook多少次?您是否想知道您与技术的关系如何影响您的大脑,健康,关系和创造力?

这些都是今天的嘉宾Manoush zogorodi开始主持她的流行播客 “自我笔记” 时开始考虑的事情。她几乎不知道她对我们与技术的关系的探索 (以及我们让我们无聊的时间的减少) 会导致她进行大规模的研究和一本新书。

但是事实证明,让我们的思想徘徊,让自己感到无聊,分区和做白日梦对我们的大脑确实很重要。实际上,我们让自己感到无聊的时代常常使我们想到了最好的想法。

研究工作越多,她发现这个概念的科学支持就越多-无聊会带来光彩。

我们无法控制什么时候出现伟大的想法,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的大脑更开放地接受创造性的想法。

事实证明,这种情况最经常发生在我们让我们的思想徘徊时 (并且不在我们的手机或计算机上)。

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我一次又一次地注意到同样的事情。当我跑步,在海滩上闲逛,去树林和与设备断开连接时,我最好的主意就来了。

我邀请你重塑你与技术的关系,并在551集释放你的创造力。

订阅itunes、Stitcher电台、谷歌播放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