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营销的面孔?你的客户。

消费者驱动的企业需要掌握新兴技术,尤其是当它们与亚马逊等巨头竞争时。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吸引和留住客户的最新工具是wi-fi分析和自动营销平台。

这些平台提供了实体零售商和餐馆的优势,类似于大型在线零售商所享有的优势,可以收集和使用客户数据进行营销。

毕竟,获取客户信息和个性化客户体验是零售和酒店业务的前进方向。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触发营销。

那么,什么是触发营销呢?

一些企业将 “触发营销” 与忠诚度计划和移动应用程序混淆。当然,这些努力有助于推动交通。但是,当被视为独立策略时,它们会失去一些潜在的有效性,因为要使忠诚度计划有效,客户首先需要下载您的应用程序或注册。

当涉及到过多的在线营销策略时,所有部分的总和几乎不等于整体。相反,关键是将所有数字营销策略统一在一个总括解决方案下,以最大程度地扩大每种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和潜力。

将分析分析纳入您的营销组合

这是wi-fi分析和自动营销计划为营销竞争环境提供的地方-通过新的方式吸引和留住客户。

具体来说,wi-fi分析和自动营销平台包括三种服务: 捕获客户数据,分析数据以及交付个性化内容。以亚特兰大面包公司 (ABC) 为例,这是一家拥有27个位置的连锁店,将分析和自动营销归功于其公司范围内的销售额增长。

过去,传统营销和数字营销之间缺失的联系与收集实际数据有关,这些数据允许企业个性化与客户的沟通,以改善这种关系。但是,使用数据分析,ABC自动收集了33,000个客户电子邮件地址。更重要的是,它已经获得了根据他们的个人行为向每个客户推销的能力。

丹尼·迪纳

考虑 “丹尼·迪纳” 的虚构案例。丹尼 (Danny) 每个星期一和星期四在上午10点左右进入他附近的亚特兰大面包公司商店,登录ABC的wi-fiand停留一个小时。公司是怎么知道这一点的?它的 “智能” wi-fi跟踪丹尼的行为。这意味着ABC可以在每个星期一早上在10:10向Danny发送一笔交易,为他提供2美元的松饼优惠,从而增加了他实际上订购松饼的可能性。

这就是如何以及为什么捕获客户资料并跟踪这些个人信息的行为为连锁餐厅提供个性化其目标营销的机会。

知道丹尼 (Danny) 花了一个小时使用ABC wi-fi,这表明他对餐厅作为目的地的兴趣,在那里他可以舒适地坐着工作。这使ABC能够以与Danny本人产生共鸣的方式讲述其品牌故事,突出其舒适的座椅和wi-fi速度。

相比之下,“Carol Caffeinator” 冲入ABC,每天早上8点再次冲出她的咖啡。在上午7:45以触发的每日交易赶上Carol,以购买超大杯o'joe,这将增加她在ABC的日常支出。这就是如何根据实际客户的实际需求与实际客户进行一对一沟通,是增加收入和保持忠诚度的一种方式。

但是,回到丹尼

为什么他一周只来两次?ABC如何通过使用实时智能来增加该客户的频率?似乎ABC有一个真正的机会来真正了解丹尼的经验,并提供动态的营销内容来吸引他一周中的其他日子。周一寄给丹尼的一笔交易,在周二为他提供打折的早餐,可能会使他在一周中的另一天来。

社交媒体是新的口碑,ABC可以鼓励Danny与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分享营销内容。也许他想与朋友分享周二的早餐交易,与他见面,一起用餐并一起上网。如果Danny倾向于告诉他的朋友更多有关ABC的信息,他可能会通过ABC wi-fi登录页面发布评论。实际上,ABC通过其wi-fi营销工作实际上产生了5,000客户评论。

但是。.。哦。丹尼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美国广播公司了。再一次,wi-fi分析可以通过了解他们是谁,如何以及何时用餐来挽救像他这样的高风险客户来提供帮助。如果丹尼决定在其他地方度过他的早晨,美国广播公司可以触发交易,让他回来并保持他的忠诚。

你需要知道的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以及何时应该向潜在客户推销,你需要知道他们在你的位置时会做什么。wi-fi存在分析测量的一个因素是物理位置的平均停留时间。这直接影响向这些客户推销的方式和时间。

丹尼 (Danny) 在美国广播公司 (ABC) 享用咖啡时,发送松饼交易的要约比在他回家和准备吃晚饭时发送要有效得多。提高运营效率的另一种方法?你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食客需要多长时间享用他们的餐点?他们花了多少时间来完成他们的餐点或购物?一个普通顾客回来的可能性有多大?每个顾客的预期终身价值是多少?有什么比标准wi-fi更好?

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在于分析和触发营销的核心: 这是智能无线网络。能够在实际位置吸引像Danny和Carol这样的客户,这是与他们进行交流并成为他们用餐体验中心的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方式。

绝大多数消费者始终随身携带手机。因此,企业应该在营销自动化平台触发器的情况下使用智能智能。这意味着当丹尼在美国广播公司检查他的电话短信时,餐厅可以立即引起他的注意。简而言之: 给丹尼一笔明天早餐的交易,他可能会在他的Facebook新闻源上分享。

当丹尼在现场时,得到他的兴趣,他会回来的。

智能wi-fimarketing的收益超出了通常的本地体验。当客户注册餐厅或店内wi-fi时,该操作可用于收集客户资料并简化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入门,即下载餐厅的应用程序。因此,使用智能wi-fi可以使企业:

鼓励客户审查驱动社会媒体参与

从销售的角度来看,智能wi-fi支持:

销售点营销未来事件营销数据收集

在最后一点上,一旦客户注册,就会收集数据,无论他或是否在其中。此外,餐厅或零售商能够与未安装位置移动应用程序的客户进行交互。

尽管在线巨头可能已经具备了利用自动化营销的初步能力,但餐馆和实体零售商有更多的机会向客人推销,因为他们有客户的实际存在。

像Danny Diner和Carol Caffeinator这样努力前往该地点的客户在个人层面上更加致力于该品牌。因此,从企业的角度来看,重要的是要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利用这种忠诚度,这就是为什么知道客户是谁,以及为什么了解他或她的行为对营销组合如此重要。

因此,触发营销的重要性: 采取额外的步骤为客户提供这种类型的交易,即使他们离开后也会继续吸引他们的兴趣,这将确保回访。而且,这就是wi-fi分析和触发营销的全部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