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待。这就是为什么你现在应该参与聊天机器人战争。

虽然无法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聊天机器人的使用正在增加。随着聊天机器人战争的升温,您的工作是尽可能多地了解这种技术。这意味着很多事情,包括如何使用聊天机器人以提高收入和利润的想法更好地为观众服务。

在我们讨论赢得聊天机器人战争的方法之前,必须说一句: 你的竞争对手很有可能已经在使用聊天来促进他们的业务。除非您想通过,否则为自己的成功定位最符合您的利益。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你应该在你的企业中采用聊天机器人:

1.更好的客户服务

您是否知道使用聊天机器人可以帮助大大减少客户服务费用?

如果这还不足以让您重新审视这项技术,请考虑以下问题: 聊天机器人可以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确保您的受众始终获得他们所需的帮助。

大多数企业,尤其是那些拥有少量员工的企业,无法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服务。

您可以通过使用聊天机器人来防止停机。这样,如果有人访问您的网站并有疑问,您仍然可以提供个性化帮助。

在对话的另一侧有一个真实的人可能是理想的选择,但是聊天机器人通常是第二好的选择。

2.提高速度

在当今时代,速度是游戏的名称。帮助客户的速度越快,您的生活就会越好。因此,您需要充分利用技术,包括聊天机器人。

得到这个: 与使用传统呼叫中心相比,每次聊天机器人查询的平均时间节省了四分钟。作为消费者自己,您知道等待等待或尝试解决问题时,四分钟是很长的时间。

当您将提高速度与节省成本相结合时,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么多公司,无论大小,都在寻找在日常业务中实施聊天机器人的方法。

3.提高成功率

公司出于多种原因继续避免聊天机器人。他们中的一些人不了解这项技术。其他人认为,这样做弊大于利。还有一些人关心成功率。

据了解,只有在结果是积极的情况下,使用聊天机器人才是一件好事。Juniper Research发布的信息图表对此进行了介绍,并指出2017年的20% 消息传递银行bot交互将是成功的。

是的,这是一个很低的数字,但请查看信息图表中共享的其他统计数据: 93% 的消息传递银行bot交互将是成功的2022年。这应该告诉你一件事: 聊天机器人技术日新月异。

虽然可能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你不想等五年才参与进来。到那时,您的竞争对手将已经将pd事情排除,从而使您尘土飞扬。

当然,仅仅因为一些公司的成功率不理想,并不意味着您会效仿。

实验、跟踪和改变

你还记得社交媒体的早期,当时品牌们转过头来,无视Facebook和Twitter,希望这不过是一种时尚吗?许多公司在聊天机器人方面都走了同样的道路。他们正在看着其他品牌利用这一优势,但还没有进入。

要赢得聊天机器人战争,你需要做三件事:

尝试技术跟踪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并根据您的发现进行更改。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将永远对你所采取的方法充满信心。

聊天机器人战争已经开始。你可以把你的帽子扔进戒指里,或者逃跑躲起来。选择是你的,但那些今天参与进来的人明天更有条件受益。

你对聊天机器人有什么看法?您是否有计划使用这项技术来改善您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