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将他的火星计划带到了科学界

在本月的新空间问题中,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概述了他在火星上殖民的计划。他的文章讨论了如何降低火星飞行的成本以及一些必要设备的规格。

本文改编自国际宇航大会上的musk的spresentation,并以一个论点开始,为什么我们应该将重点放在火星上,以迈向行星际生活。马斯克接着指出,根据目前的技术,一张去火星的门票大约要100亿美元,如果我们真的想殖民另一个星球,他正确地推断这是一个令人望而却步的数额。

马斯克说,将成本降低到房屋的中位数价格 (约200,000美元) 是使火星计划可行的关键。他概述了如果有希望做到这一点,需要采取的四个基本步骤。首先,运输必须完全可重复使用,因为任何数量的废物都会大大增加成本。在轨道上,船只需要重新装满。此外,我们需要能够在火星上生产推进剂,并且必须针对成本,可重复使用性和易于生产进行优化-马斯克提出了甲烷。

然后,马斯克继续详细介绍拟议的发动机,火箭助推器和船舶,以及我们需要多少艘船以及每艘船应该能够运载多少人。对于船员舱,马斯克说: “将有电影,演讲厅,小木屋和餐厅。去真的很有趣。您将度过美好的时光!”

马斯克为这些事件勾画了一个粗略的时间表,但故意保持模糊。然而,很明显,这是他正在积极努力的事情。这篇长达15页的期刊文章并不完全是你期望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看到的 -- 有一些幽默的不必要的维恩图和一些表格,它们只不过是要点。但这比我们通常从马斯克那里得到的要多得多。要查看本文所基于的演示文稿,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