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017的主要移动技术趋势 (信息图)

移动技术趋势绝对是值得注意的。在每年制定的十大新年决议中,“学习新事物” 排名第六。这意味着世界上有相当多的人愿意改变。当谈到技术 -- 尤其是移动技术 -- 如果你不愿意每天都学习新的东西,你会很容易发现自己和Commodore 64在一起。

如果你是小企业主,这是一个好主意,你的新年决议应该包括不仅学习新的东西在你的利基市场,而且还学习你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所有的技术进步,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

今年应该继续关注的一个话题是移动。你应该更准确地问自己,“既然我的竞争对手正处于移动的边缘,移动应用程序如何帮助我发展我的小企业?我如何2017年采用移动战略?”

2017年将是移动的基准年,原因有几个。不仅新的令人兴奋的技术渗透到移动开发领域,而且为小型企业采用移动应用程序的成本实际上也将触手可及。仅实惠的价格就应该鼓励您将 “学习如何使用移动营销” 作为新年的决心。

看看移动技术趋势能为2017年提供什么。(向下滚动查看信息图。)

1.2017年将是小型企业开发移动应用程序的一年。

随着赛百味、多米诺骨牌、7-11、星巴克等主要品牌和许多其他品牌在面向消费者的移动应用程序方面取得了成功,小企业也会效仿。实际上,据说超过50% 的小型企业将寻求创建移动应用程序2017。

2.一切都与基于位置的服务 (LBS) 2017年有关。

2016年为基于位置的应用程序服务打破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基础,2017肯定会将这些新发现提升到新的水平。基于位置的服务将允许企业仅根据客户的位置为客户提供实时交易。

3.增强现实和实用程序应用程序使一对伟大的夫妇

许多人认为增强现实应用程序是花哨的,但是随着它们开始与实用程序应用程序集成,它们正迅速成为当今最活跃的应用程序。最棒的部分?他们对业务的好处可以帮助提高千禧一代客户想要的客户参与度。

4.Android即时应用程序将开始出现

即时应用程序是废弃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Google的新技术将允许应用程序在需要时立即运行-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只需搜索,让你的应用程序出现并完成它的工作,然后继续前进。即时应用程序是快速移动体验的完美解决方案。

5.人工智能已正式移动。

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开始将人工智能嵌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这项技术对于教育行业来说可能是开创性的。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方式教孩子学习的应用程序很容易在全球范围内使考试成绩飙升。移动商务也是如此-根据您的喜好为您购买的应用程序。想象一下你的私人导师和个人购物者,就在你的手机上。

6.物联网应用继续在不受反对的行业中传播。

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工具,家庭必需品和 “东西” 继续连接到internet,需要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来远程控制它们。物联网2017年将为移动的成功做出重大贡献。

7.移动安全是开发人员的首要任务。

随着手机继续发展成为钱包和钱包,安全性无疑是一个主要问题-理所当然。开发人员已将安全2017年放在其优先级列表的顶部。

8.应用程序收入预计将飙升至770亿2017年美元。

手机号码不言自明。据预测,2017年将有2.68亿个移动应用下载,这些下载将为企业带来770亿美元的收入。请记住; 收入不仅仅是严格由应用程序的下载产生的。您必须记住应用程序是营销工具,这意味着收入的产生不是由于应用程序的作用,而是应用程序如何帮助营销您的业务及其作用。

拥有最强移动战略的企业明白,应用程序的目的有三个方面:

通过移动增加销售额提高客户参与度提高客户忠诚度

当您看到这三个潜在的增长盟友时,您的业务肯定会从移动技术中受益。

结论

对于企业来说,新的一年总是令人兴奋的时刻。他们可以回顾前一年,决定什么进展顺利,什么需要改变。

如果您希望进行一些更改以扩大业务2017年,则不能忽视开发移动应用程序。当超过50% 的竞争对手这样做时,您别无选择,只能加入。

即使您不能完全理解移动设备在2017年提供的功能,也应该将其作为新年的学习决心。请记住,学习新事物在新年十大决议中排名第六。所以,你不会只是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