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齐因子”: 专注于成功

这是AlignmentauthorsRiaz Khadem和Linda Khadem的独家系列文章中的第三篇,标题为 “对齐因子”。每周四回来查看新的分期付款。

当社交媒体用信息和错误信息轰炸我们,当大流行对我们所有的企业产生负面影响时,避免分心并清楚地走向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尽管看起来很有挑战性,但通过我们所说的一页有意义的信息来简化和保持清晰的焦点,有可能生存甚至繁荣。关键是知道什么信息对你的成功最重要。

成功的愿景

作为企业家和小企业的所有者,成功对您和您的公司意味着什么?当然,成功可能意味着简单地 “在大流行期间继续做生意”。但是,在大流行之后有一个成功的愿景是至关重要的,你应该在这个愿景中包括对你的关键关系 (即客户、债权人、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的期望,以及表明他们已经实现的有形结果。我们称这些为指示性成功因素。

例如,为了衡量您在满足客户关系方面的成功,您可以根据对客户反馈的调查来查看您的销售额增长百分比,来自同一客户的销售额百分比或客户满意度指数。债权人会对您的债务/权益比率,净资产和信用评分感兴趣。您的供应商将需要明确的规格、忠诚度和按时付款。衡量供应商要求的供应商满意度指数也可以通过供应商调查获得。最后,您的合作伙伴将对您的财务成功感兴趣,其中可能包括净利润率和经济增加值 (EVA),它们可以衡量您的整体财务状况。

这些只是几个值得思考的例子。一旦你列出了对你最有价值的关键成功因素,你就有了一页有意义的信息的开头。

一页焦点

接下来,了解每个关键成功因素的当前基线状态非常重要。例如,您当前的客户满意度指数的销售额增长百分比,重复业务的百分比是多少?你目前的债务权益比率或净利润率是多少?

下一步是为每个关键的成功因素设定合理的目标。我们推荐三个: 最低,满意和优秀。最低目标是可接受的绩效门槛。杰出是最好的水平,令人满意的是您迈向杰出的下一步。这些目标可以为您提供行动的动力。如果出色的目标是长期且具有挑战性的,那么当您朝着出色的目标前进时,您可能需要多次移动令人满意的目标。

您确定的因素是重要的,但并非同样重要。首先分析它们的相对重要性,然后通过在它们之间分配100点来赋予每个权重。这个练习的结果是一个因素列表 (有权重),当前状态和你的三个目标水平。您基本上已经为成功设置了仪表板。第一列中的关键成功因素,第二列中的相对权重,第三列中的状态以及第四,第五和第六列中的三个目标级别。我们称此为您的焦点报告。

回顾和反思走向成功

为了继续前进,重要的是你要建立一个每周的节奏来回顾你在焦点报告上的进展。与自己进行正式约会,并将其输入您的日历中。而且不要取消它!

查看每个因素的当前状态,并将其与三个目标级别进行比较。想想这一周发生了什么帮助或阻碍了你的进步。你能确定一个产生良好结果的动作,并因此重复它吗?是否有需要注意的负面结果?掌握你目前的状态,以及你在实现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选择其中一个因素进行深入分析。这可能是与令人满意的目标差距最大的一个因素,也可能是与令人满意的目标差距最小的因素。你的决定取决于你分配的权重。一个因素可能有很高的差距,但可能不如另一个差距小的因素那么重要。自然,您会选择差距较小但重要性较高的因素,该因素可能更容易解决和改进,并且可能产生非常有益和激励的结果。

对于选定的因素,您将需要制定改进的行动计划,该计划需要进行根本原因分析。您可以在管理文献中找到行动计划的指南。通常,有效的方法将涉及识别性能不佳背后的实际问题,根本原因,解决方案策略以及实施解决方案策略的行动步骤。

一旦你提出了一个创造性的行动计划,它就会成为你接下来一周的主要焦点。接下来的每个星期都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来查看您的数据,反映,学习和见证进度。学习会影响调整,你的进步会鼓励你坚持下去,不断进步。

级联它

如果您遵循本文中的简单指南来训练自己,那么您将对所获得的好处感到惊讶。自然,你会想把你的学习传给别人。我们建议您考虑在整个组织中级联本文中描述的过程。无论你是一个拥有几名员工还是数百名员工的企业家,你都可以鼓励每个人创建一个页面,以与你相同的方式包含成功的关键结果。这些关键结果或关键成功因素可以来自衡量工作目标,也可以来自衡量四个关键关系的期望: 客户,供应商,老板和雇主。无论使用哪种方法,结果都可以是适合上述一页并决定其焦点报告的人的一组关键成功因素。

与您的合作者一起,从您对本文中概念的经验中转移您自己的学习。想象你所有的员工都在努力争取成功的基础上,关键结果的指标,他们可以各自影响!

保持专注

有了你的一页焦点报告,你可以避免分散注意力的声音试图吸引你的注意力。将其用作抵御信息和错误信息轰炸的安全屏障。只需关注一页,并将其用作清晰的指南,即可使您的业务走向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