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我: 别做最低限度的事了。

你不希望你的机械师做最低限度的工作,以使你的家用车安全驾驶。你不希望你的外科医生做最低限度的工作来保持你的心脏跳动。你不会希望你最喜欢的餐厅的厨师做最低限度的工作,以确保你吃的食物可以安全食用。

您希望人们超越自我。你希望人们为你付出更多的努力,在你的生活依赖它的情况下,或者其他情况下。你想知道人们关心他们的手艺,关心你,对吗?我知道。然而,目前劳动力和企业家精神有一个令人不安的趋势,这一切都与两件事有关: 努力和回报。太多的人认为,你应该仅仅因为付出了努力 -- 任何努力 -- 就得到丰厚的回报。启动创业公司?在几周内吸引数百名付费客户。别吃面包了?隔夜Instagram健身模型。

当您阅读它时,这似乎很愚蠢,但是由于某种原因,这就是我们训练自己思考的方式: “因为我经历了这些动作,所以我现在应该得到奖励。”而且,如果您建议我可能会夸大其词,那么整个帖子都是基于我与朋友和企业家的对话。他给我讲了一个关于他的一名员工的故事,他问,“嘿,如果我开始准时上班,你认为我能加薪吗?”这是接近生活和工作的有毒方式。

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告别 “最低限度”。在创业世界,我们称之为MVp -- 最低可行产品。启动事情是一种非常有帮助的心态,但是我觉得我已经看到太多的 “mvp” 作为懒惰的借口。这里有四种方法可以防止最低限度进入你的生活和工作。

1.问问自己: “我为此感到骄傲吗?”

不要追求完美,而是要为自己所做的工作以及朝着目标或指令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为了在自己的角色中感到快乐和满足,您必须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你必须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情是重要的,并且有意义。问上面的问题,一路上简单的问题会迫使你停下来,考虑你是否真的把时间和有意义的努力投入到你的工作中,或者,如果您只是通过动作来检查清单上的其他项目。

你也可以这样设计问题: “其他人会为此感到骄傲吗?”无论哪种方式,回答它都将帮助您想象其他人在完成任务或项目时如何看待您的行为和态度。

2.表现得好像你的名声取决于它。

从工作中消除最低限度的另一种方法是记住,您的工作方式最终会影响您的声誉或其他人对您的感觉和看法。(注: 在有人用嘴唇开始对我摇手指之前,我并不是说你的幸福和快乐需要依赖于别人的想法。远非如此。)

你拥有你生产的作品; 即使是最小的项目或任务也很重要。你采取的每一个行动都是一个加强或削弱你声誉的机会。良好的声誉可以带来更多的成长机会,更多的信任和更多的责任。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不良声誉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更少的机会,更少的信任以及在现有角色之外承担更多任务和职责的机会更少。

记住这一点,因为你得到了你不喜欢的项目,不得不回应一个不满意的客户,或者花一整天时间完成一长串乏味的任务。你可以选择你对待工作的方式,也可以选择你如何与他人谈论它。表现得像你的声誉取决于它,因为通常,最终,它确实。

3.为你想要的角色工作。

这在工作场所是一种相当普遍的说法,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让人害怕: 为您想要的工作着装,而不是您拥有的工作。换句话说,不要等待别人给你更多的责任,在你当前的角色之外有更多的任务,或者有更多的问题需要回答。你自己去找他们。

要积极主动,将自己定位为宝贵的资源,周围的人可以一次又一次地依赖。不要把最低限度放在最低限度,因为这就是你被要求做的。做好你的工作,然后攻击没有人要求你考虑的挑战和机遇。这是成长为inpidual并在组织中提升自己的最快方式。

诚然,未经许可将头伸入别人的角色也确实可以为您赢得一些敌人 (我不得不艰难地吸取教训)。在允许的情况下,这样做是真正有帮助的,合适的人会尊重你的。

4.像对待你的最后一天一样对待每一天。

最后,严肃地说,把每一天都当成你的最后一天,因为它可能是。不要等到明天或将来某个未知的日子才有更好的态度或产生更大的影响或做更重要的工作。现在就做那些事情,因为您以后可能没有机会。

我不是建议你成为工作狂。我已经完成了每周100小时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写过关于通过不总是模仿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这样的人来寻求平衡的重要性的原因。我说的是更多的工作质量,而不是更多的时间。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机会和关系,充分利用你拥有的每一天,当你变老时,你可以回首过去,并感到自信,你把你最好的自己和你最好的工作投入到你一生中所做的一切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