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公司如何继续吸引新客户

由于大多数州都处于某种居家令下,许多企业被迫关闭实体店。即使商店保持开放状态,由于客户留在家里并在线订购以阻止这种传播,客流量也在下降。

结果是显著的。Emarsys和GoodData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0日的一周中,美国的电子商务收入同比增长了42%。许多国家的增长甚至更大。

不用说,现在是优化你的数字店面或上网的时候了,如果你还没有。已经为电子商务建立的公司自然处于更好的位置,但是,每个零售品牌都应研究如何在线销售其产品和服务,并更好地向其客户传达选择。

对您的电子商务网站进行审核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你的行动号召在正确的地方吗?你在关注和描述你的产品的好处吗?你的网站加载时间是否太长?即使是看似微小的事情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尼尔·帕特尔 (Neil patel) 报告说,40% 的网络用户放弃了一个网站,该网站的加载时间超过三秒钟。

即使您的网站已经处于良好状态,也可以进行反映当前情况的调整。让客户了解关闭是如何影响您的产品可用性,运输速度等,这将使他们在购买时更有信心。

调整你的营销策略也将被证明是有益的。在不确定的经济条件下,加倍使用过去从您那里购买并熟悉您的品牌的现有客户至关重要。

付费社交和电子邮件营销应优先,特别是如果您需要传达某些可能吸引先前客户的优惠。在此期间,客户获取成本也可能上升。维持现金流的明智策略是扩展以前的客户新的,令人兴奋的报价,以帮助留住他们。

制作吸引人的音调

虽然许多人正在削减他们的消费习惯,但几乎每个人都仍然在购买让他们在家里快乐和健康的必需品。毫不奇怪,食品和其他家庭必需品的在线销售增长最快。实际上,eMarketer对在线杂货销售的分析发现,与前一年相比,2020年3月增长了183。

某些公司可能面临着阻碍他们获得新客户的困难条件,专门从事膳食准备的品牌,饮料和其他送餐必需品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完美的境地,以抢占市场份额并获得新客户。随着人们寻找活动以保持生产效率而被困在家里,家居装饰品牌的销售额也大幅增长。视频游戏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在推广您的电子商务品牌时,请牢记客户当前的习惯。无论你是给他们一些有成效的事情,还是帮助他们保持娱乐,这种专注的信息将有助于说明你产品的本质。并尝试绕过特定于在家的消息传递,以避免使客户充满恐惧情绪。

保持对潜在挑战的认识

在这段时间里,即使是最精通数字的品牌也会面临风险。在接受CNBC采访时,分析师Oscar Orozco警告说: “即使消费者在网上购买更多产品,数字nativebrands应该预计未来几个月…的困难销售将继续从好的产品转向必备产品。”

供应链的挑战也可能构成威胁。许多制造商正在转向制造口罩、呼吸机和其他必要的用品,这可能会影响你自己的生产,从而影响你的广告能力。在线订单量的增加意味着许多品牌的发货延迟。

在加强电子商务努力时,请记住这些风险。积极主动地应对此类挑战将帮助您更好地与客户沟通,并适应可能不断变化的偏好。

通过并变得更强大

虽然这对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的时期,但这也清楚地反映了电子商务已经变得多么重要。真正专注于优化其数字体验并在线吸引客户的品牌将能够更好地继续推动收入增长。更好的是,当社会最终恢复正常时,他们也将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您改变策略和改善电子商务选择的努力将使您为在线销售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的未来做好更好的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