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改变游戏规则的网络

我们都梦想拥有一个允许我们访问的网络。我们想要一个我们可以在每个行业中就出现的任何问题或担忧打电话的人,我们想知道去找谁介绍别人。改变游戏规则的网络做到了这一点。

对我来说,当我开始研究我们花时间在周围的人对我们有多大影响时,我对建立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网络产生了兴趣。我们都听过这句话,“你是你花时间最多的五个人中的平均值”,但大卫·布尔库斯的一篇文章彻底改变了我的心态。这篇文章的标题是,“你不是你花时间最多的五个人中的平均值”,这篇文章谈到了我们周围的每个人是如何影响我们的 -- 以至于数据预测,如果一个朋友的朋友肥胖,在接下来的两到四年中,我们肥胖的可能性增加了45%。(之所以选择肥胖作为数据点,是因为它比后继动机之类的东西更可测量。)

您的网络所控制的不仅仅是您可以根据需要联系的联系人。当你浏览社交媒体时,你看到的是什么,当你和朋友出去吃饭时,你谈论的是什么,什么占据了你的精神地产,这些都取决于你的网络。改变你的朋友,改变你的生活。但是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与合适的人在一起很重要,即使您只是在他们周围工作。去年年底,我开始在WeWork空间工作,并结交了一群有着相似优先事项和抱负的好朋友。我们开始在wework之外闲逛,并在我们的职业目标上互相帮助。许多合作空间还提供每周的欢乐时光和其他机会,以结识在那里工作的企业家。或者,您可以简单地在可信赖的康普茶站进行对话。

一种创造性的方法是定期参观您理想连接中可能经常光顾的其他空间,例如城市五星级酒店内的餐厅或豪华体育馆。带上笔记本电脑,在餐厅酒吧开店,喝杯咖啡或健身房的咖啡馆。看看你能和谁搭讪。

2.参加可以解锁直接律师的活动

事件也位于列表的顶部。我在与志同道合的人的会议上遇到了一些我最好的关系,他们也在那里学习和拓展他们的业务,因为我们都是出于同样的原因,关心同样的事情。我最近赶上了格雷格·S·里德 (Greg S. Reid),他是我下个月将参加的 “秘密敲门” 活动的创建者。里德和我讨论了这种直接访问是如何真正的。

他告诉我: “你的生活将会改变的那一天是你可以直接获得律师的时候。”在这种情况下,律师不同于意见。如果你想推销你的新书,向朋友征求意见与向以前做过并成功为律师做这件事的人不相上下。我发现活动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来听取演讲者和小组成员的意见,他们以前做过我想做的事情 -- 然后我和他们在同一个房间里! 这始终是一个很好的对话起点。如果您以 “很高兴在本周六的活动中收到您的来信,他们更有可能回复电子邮件或接受LinkedIn消息。”

所以,为自己逆向工程这个过程。什么类型的事件能让你接近最理想的联系?您如何与他们交谈并解锁该律师?让自己走出家门,进入合适的房间,一切都会变得不同。

3.评估与某人共度时光后的感受

关于这个主题的另一个相关注释是进行我所说的 “能量测试”。当您离开某人的身影时-无论您只是在电话上聊天还是在进行社交咖啡会议-您是否感到精力充沛,就像您刚喝了五杯浓缩咖啡一样?还是你觉得他们刚刚打了你,你现在需要小睡一会儿?

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网络不仅包含帮助你改变生活和职业的经验和知识,还包含激励和赋予你权力的能力 -- 无论是通过对话话题,他们如何建议你,还是仅仅是他们自己的能量。

最终,我不认为改变游戏规则的网络在超越我们自己的平流层时会成败。相反,拥有一个可以提供直接咨询并激发我们内心魔力的人脉网络就是一切。我们自己改变游戏,这就是我们反过来为我们的网络提供价值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