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者可以改变观点,发展职业并改善生活的5种方式

每个人都有糟糕的日子。迈克尔·奥布赖恩 (Michael O'Brien) 最后一次2001年,当时他被一辆时速40英里的福特探险家迎头撞上。

当时是一家制药公司的市场总监,奥布赖恩 (O'Brien) 在一次公司旅行中在新墨西哥沙漠骑自行车,试图达到他在所有50个州骑行的目标。当他绕过弯道并看到探险家在中央车道上转弯时,坠机发生在慢动作中; 几秒钟后,他在空中。

在接下来的时刻-当他乘坐紧急直升机从现场抬起时-奥布莱恩有了一个重大的认识: 是时候停止追逐幸福了-他需要以更大的意图,目的和意识生活。

如今,他经营着peloton Executive Coaching,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领导力咨询公司,客户遍布全国。2014年成立公司后,奥布莱恩 (O'Brien) 的使命是帮助像他这样的公司战士度过最后的糟糕日子,而无需濒死体验。

想知道如何自己去旅行?奥布莱恩 (O'Brien) 为希望在生活和职业上做出有意义的转变的领导人和企业家分享了五个最重要的建议。

1.找出谁在你的长气管里。

奥布莱恩 (o'brien) 咨询公司的名称并不是指受欢迎的室内自行车品牌。“peloton” 一词指的是自行车比赛中一群骑自行车的人 (如果你没有赶上,奥布莱恩是一个终身的自行车爱好者)。考虑到这一形象,奥布莱恩 (O'Brien) 要求客户考虑自己想要的人-不是在环法自行车赛中,而是在他们的个人和职业生活中。

“即使我们在不同的团队,我们也需要相互联系,” 他说。“有时我们在跟着其他车手,有时我们在破风或指出坑洼。换句话说,你想要一个在危机中可以依靠的人,在危机中挑战你,在陷入困境时在那里帮助你澄清事情。“

2.问正确的问题。

当他的客户爬上公司阶梯时,奥布莱恩看到的一个麻烦点是在从经理到领导者的过渡中被绊倒的趋势。虽然每个领导者都应该有很强的管理意识,但实际上,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技能。例如,在经理们通常专注于日常运营的情况下,领导者的工作就是激励他们的员工,并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创造一幅令人向往的图景。

他的建议: 花更少的时间担心你是否拥有所有的答案,相反,让你的目标是提出更好的问题。

“随着我们在一个组织中越来越高,我们经常会被从日常工作中除名。我们需要设定路线并为未来创造愿景,而不是陷入困境。你必须好奇,问正确的问题 -- 你的公司,你的团队,最后,你自己。“

3.表示感谢。

虽然很容易认识到感恩在你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但领导者不应该低估它在工作场所的重要性。在一切都感觉出了问题的时刻,不要忽视许多仍然正确的事情。

奥布莱恩说: “如果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在生活中欣赏这些小事,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失去了变得更好和解决问题的动力。”“我们可以对生活中的挑战表示感谢,因为作为商业领袖,我们的挑战是我们最大的增长催化剂。”

4.建立对话智能。

大多数领导者都知道情商的重要性。但是会话智能怎么样?正如奥布莱恩 (O'Brien) 指出的那样,没有正确的对话就不会进行工作。考虑一下你自己的对话风格: 您是采取交易方法,还是花更多时间尝试与周围的人成为共同创造者?在高度指导性的语气可能会造成不信任的地方,协作精神可以加强团队并建立共同的目标。

奥布莱恩说: “这还包括你每天与自己的对话。”“我们不喜欢在美国企业界谈论这一点; 这似乎太个人化了。但是旧的信念,旧的思维方式-甚至是七年级发生的事情-都可能阻碍您的前进。我们需要开始进行更好的对话,在这种对话中,我们不会互相指责,也不会如此严厉地判断。包括我们自己。”

5.不要让糟糕的时刻变成糟糕的日子。

最后,奥布莱恩解释说,成功可能只是简单地改变你的观点。就像表达每天的感激之情一样,重要的是要接受糟糕的时刻-不可避免地会过去。就像奥布莱恩 (O'Brien) 利用事故来改变他一生的方式一样,领导者可以接受挫折,并利用挫折来激发成长。

“我想帮助人们说,'糟糕的时刻会发生,但我很有韧性。我可以继续前进,改变我的观点,回到我注定要做的工作。'“

迈克尔·奥布赖恩 (Michael O'Brien) 是《转变: 创造更好的明天 ”; 阅读迈克尔的故事,并在Facebook和LinkedIn上与他联系

想在以后的文章中分享您的见解吗?加入神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