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彩虹的新网站今天启动 (它非常可爱)

阅读彩虹又回来了 -- 这一次,以一个名为Skybrary的基于订阅的数字图书馆的形式出现。

备受喜爱的电视节目《阅读彩虹》 (Reading Rainbow) 在6月1983年首次亮相,历时26季,激发了一代孩子在阅读中找到乐趣和兴奋。2009年,当节目最终结束时,主持人莱瓦尔·伯顿 (LeVar Burton) 与他的商业伙伴马克·沃尔夫 (Mark Wolfe) 并与WNED-Buffalo合作,获得了继续雷丁彩虹 (Reading Rainbow) 品牌的全球权利,目的是从灰烬中建立一些东西。

伯顿 (Burton) 的第一个尝试是Reading Rainbow ipad应用程序,但他并没有想要的触手可及,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ipad。因此,他在一年前的5月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以筹集资金来制作一个网络系列,任何拥有计算机和互联网访问权限的人都可以看到该系列。

伯顿 (Burton) 的竞选活动筹集了640万美元,并在105,857个支持者的支持下,打破了位于布鲁克林的众筹平台为单个竞选活动做出贡献的人数记录。(自去年夏天以来,爆炸的小猫纸牌游戏已经超过了伯顿在大多数支持者中的记录。)

有了这笔钱,伯顿推出了数字图书馆Skybrary,这是一个针对2至9岁儿童的网站,其策划的数字图书馆包含500多本儿童书籍和150多个相应的视频 “实地考察”。视频实地考察 -- 带孩子们去白宫、洛杉矶芭蕾舞团、大峡谷和太阳马戏团等地方 -- 是通过阅读,孩子们可以 “去任何地方” 和 “做任何事情” 的理念的延伸。

伯顿在一份声明中说: “培养对书面文字的热情的重要性不能被夸大-热爱阅读的孩子拥有发挥最大潜力的最大工具。”“我们鼓励每个孩子热爱阅读和学习的决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

经过14天的免费试用,Skybrary的订阅模式为一个月9.99美元,六个月29.99美元,全年49.99美元。

更正: 本文的早期版本错误地说明了Burton参与Reading Rainbow品牌的情况。伯顿和他的商业伙伴与WNED-Buffalo合作,获得了延续该品牌的全球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