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军饼干中隐藏的6个销售成功秘诀

女童子军卖饼干已经快100年了。作为一个以前的女童子军,我记得把它们卖了,现在作为一个成年人,一年不买几盒是不可能的。

女童子军饼干不仅仅是一个甜的年度购买,他们也是一个创业的教训。让我们细细品味隐藏在饼干里的成功的六个教训。

1.你从谁那里买东西很重要

你为什么买女童子军饼干?我猜你和我一样,很难对一个有创业精神的孩子说不。我总是对自己摄入的卡路里感到良心不安,我很少吃我买的饼干,这意味着我买饼干不是为了产品,我是在支持一个年轻的企业家。

这一课适用于任何企业。在推销产品或服务时,不要忘记重要的一步,那就是说明你是谁。有些消费者只想要你卖的东西,但通常,你的买家之所以买,是因为他们了解、喜欢并信任你。

2.好的理由

一盒女童子军饼干每盒5美元,大约是你在杂货店买一盒饼干的两倍。为什么要付钱?这是个好理由!从饼干销售中获得的每一分钱的利润都会返还给当地的女童子军委员会。

对于企业家来说,这里有一个重要的教训。当你把你的产品或服务与一个好的事业联系在一起时,它只会给你的潜在客户多一个选择你的理由。将您的业务与非营利组织(每次销售捐赠)相结合,并将其作为您独特销售主张的一部分进行营销。

3.时间到了

女童子军饼干不是全年都有。当销售季节结束时,你必须等到明年。

教训:当你对订购某一特定产品或服务施加时间限制时,它会迫使消费者立即做出决定。没有时间限制的问题是,当人们可以稍后做出决定时,他们通常根本不会做出决定,交易也就失败了。

在发布产品、服务和激励措施时,确保现在有时间限制来强制购买决定。

4.如果没坏就别修了

女童子军并不是每年都提供一种全新的饼干,他们坚持使用同样有效的旧饼干。今天出售的大部分饼干都和我30年前卖的一样。如果薄薄的薄荷糖、花生酱馅饼、三叶草和花生酱三明治都管用,不要搞砸了!

企业家是修补者,他们喜欢玩他们的产品或服务,看看会发生什么。正如可口可乐曾经学到的,不要把正在工作的东西搞砸了!如果你想推出新的产品或服务,那是一回事,但不要以牺牲已有成果为代价。

5.跟随潮流

不要修理你的生意中没有坏掉的部分,而要修理你的生意中坏掉的部分。这要求您监控趋势,并在需要时添加新产品或服务。

例如,在我的时代,我们不卖无麸质饼干,因为那时没有市场。今天,有一个无麸质的产品,以及低热量的产品提供给那些有兴趣的人。女童子军坚持那些经过验证的饼干,但也不介意在潮流需要的时候尝试一下。

6.肚子到肚子

女童子军不担心搜索引擎优化。这些饼干仍然以传统的方式销售,挨家挨户。

如果你想建立一个了不起的企业,你需要走出去,重振雄风。你需要敲门,在那些会做出购买决定的人面前。远离Facebook、linkedin和Google,在你的客户面前大展身手,因为那是最好的销售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