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趋势丨BTC弧形反转 下一步走势如何?

6sT0akMFa06Nwv3XsyNNUftDWlcU6npDesCxxAav.png

上周已收线,周线进行了回踩确认前期突破的大圆弧颈线趋势线的有效性,那么这一带整理后再创新高大概率只是时间问题。

2013年牛市中期大调整,开始到完成同样也是一个大圆弧形态,持续的消磨交易者的耐心和信心后,迎来了新一轮趋势行情。

2017年牛市进程,也是经常不间断的大幅调整,形态上基本也都是V形或者U形的反转结构,强势洗盘后都会迎来更为强势的行情,直至见本轮牛市终极大顶。

f6pgdOqJTjdM6VFAHUCjUDn4qnHz0oxSq44xkLoJ.png

包括2020年9月开始的一波大调整,BTC也是通过弧形结构完成洗盘,后面便发动了10000美金涨至65000美金的牛市行情。

目前BTC也是完成了弧形反转,并完成了回踩确认,圆弧开始到完成酝酿的时间超过了6个月,时间越长,底部基础越扎实,往往后面向上爆发的能量越强,所以不破关键支撑,BTC后面也是有望启动新一轮主升浪。

查看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