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书可以帮助您的业务的5种方法

随着自我出版变得越来越容易,越来越多的企业家能够从撰写有关其业务的文章中获得回报。将笔放在纸上-或将手指放在键盘上-可以立即为您提供信誉,将您定位为所在领域的专家,并引起人们对公司的关注。

三位企业家分享了写书如何改变他们的业务:

1.找到你的焦点。个人组织者朱莉·斯塔尔·胡克 (Julie Starr Hook) 是五个斯塔尔组织和设计公司的所有者,她说写她的书《从疲惫到自由》提供了意想不到的好处,帮助她找到了她的业务重点。她说: “写我的书迫使我审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在撰写有关厨房,浴室和办公室的住宅组织的文章时,她发现自己对数字组织的了解要少得多。

“我在写这本书的时候意识到,我不必专攻每个领域,” 她说。

2.催生新业务。TINYpulse的创始人David Niu是一位连续的企业家,他决定休假以充电,并为自己,他的妻子和当时10个月大的女儿购买了前往新西兰的单程票。在旅行期间,他决定采访企业家和首席执行官,了解他们在管理人员方面的最佳实践,因为他认为这是导致他倦怠的领域。他保留了所有采访的博客,后来成为一本书《职业》。

在每次采访结束时,他都会问一个问题: “当谈到管理人员时,你有一个痛点,如果我带走了,你会很乐意为此付出代价。”答案通常是 “当员工突然发出两周的通知时”。这成为了新业务的诞生-TINYpulse-领导者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了解员工的快乐,沮丧或精疲力尽,以便他们可以在两周的通知信飞过经理之前引发对话,以进行积极的变革。办公桌。

3.向公众介绍你的企业。当家庭舞台专家和中央舞台之家的所有者Lori Matzke写下她的书 “家庭舞台: 创造适合买家的房间来出售你的房子 “2004年,这个行业很小,不受欢迎。她说: “当我征求房地产经纪人的意见时,很少有人认为他们需要这项服务,因为他们并不真正理解。”

写作过程迫使她以每个人都能理解的方式解释分期概念,这是她以前从未与客户做过的事情,并且可能一直阻碍着她进行销售。她说: “这让我意识到,如果我能 (亲自向客户) 解释,我正在实施的分期概念对我的客户来说会更有意义,他们也更容易接受我的建议。”

4.获得客户。Niu的书已成为TINYpulse营销计划的核心部分。他经常将这本书发送给潜在客户,并着重介绍了一些与客户所确定的类似挣扎的人有关的文章。“这本书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牛说。

5.提高你的个人信誉。“说你是一本书的作者,这有点神奇,” 牛说。在他的简历上加上 “作者” 的头衔为演讲活动提供了机会,这些活动帮助他促进了自己的业务。

自从写书以来,Matzke就成为了一位备受追捧的家庭舞台专家,并在电视上露面谈论这个话题。

胡克还称赞她的书为媒体曝光提供了机会。她现在以常客的身份出现在她的家乡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个受欢迎的早间节目中,并说作为作家已经引起人们将她视为专家。

她说: “我不仅有组织人们家园的经验,而且 (通过写这本书) 我对最好的组织方式做了很多研究,这有助于我与该地区的其他专业组织者区分开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