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插入业务网络时会引发增长

在当今高度互联、永远在线的经济中,电子商务不仅仅是一种更快、更方便的方式,让消费者获得管理个人生活所需的东西。它正在迅速成为企业确保运营所需的商品和服务的事实上的标准。商业网络正在推动这一趋势。

社交网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推动对话、收集情报和管理关系。与过去相比,业务网络为公司提供了一种同样简单的方法,可以将合作伙伴的虚拟 “额外活动” 链接和协调到共享社区中,并以更加明智和高效的方式执行关键流程。

通过商业网络,公司可以:

从合格买家的全球社区接收积极的潜在客户,而不是简单地跟踪他们。实时管理订单和状态,而不是追逐纸张。加速商品和服务的支付,并通过提前付款来优化现金。获得新的基于社区的情报和洞察力,以做出更好的决策。

这只是企业快速实现价值的几种方式。以女性拥有的知识资源管理提供商cSubs为例,其业务正在帮助公司采购,管理和分析其订阅,书籍,会员资格,软件许可证和其他知识资源。大约十年前,该公司建立电子商务业务主要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

利用业务网络,cSubs创建了目录,客户可以通过该目录有效地管理进入其组织的日益复杂的内容流。两年内,公司的25% 业务都来自这个新的社区渠道。

然后,cSubs将事情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并推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利用网络的工作流程功能为客户提供对电子内容任务和分析的集中控制,包括定价,合同,访问权限,续订,使用统计以及条款和条件。这使该公司在与更大的公司竞争中获得了巨大的优势,并获得了新的收入来源,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动力。

在最初阶段,业务网络都是为了将公司联系起来,以更有效地执行谨慎的流程,例如购买,销售和发票。但是,公司开始超越简单地在网络上进行交易,并利用其提供的见解和情报来打破协作的障碍,并启用推动创新和竞争优势的新流程。

例如,许多小企业发现,加入商业网络使他们在与大公司竞争中获得了优势,这反过来又推动了增长和公司扩张。其他人正在使用商业网络来实施允许买家加快向他们付款以换取折扣的功能-奥巴马总统本人最近宣布的一项举措对小企业和经济增长至关重要。

在加入网络之前,与大公司打交道时,cSubs几乎看不到是否已收到发票或已发送支票。在网络上帮助他们关闭了循环,提高了他们何时真正获得报酬的知名度和信心。

然后,从数字社区收集到的数据驱动的见解中,企业看到了前所未有的价值。就像Facebook这样的消费者网络挖掘数据以改善其用户的体验一样,商业网络也让公司从供应商和客户交易中挖掘数据,以改善流程和投资回报率。

商业网络正在将潜在客户一代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将供应商与他们原本无法接触的新买家联系起来。它们还通过允许更多的协作和更好的交易可见性来增强客户保留率。

十年前,关于互联网作为商业渠道,甚至是为其提供动力的工具的可行性,存在着激烈的辩论。今天,它显然是创新和增长的动力。龙头企业已经在潮流中。肯定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是的,生意已经社会化了。没有回头路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