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企业家:妥协,但决不妥协你的标准

当你以合作伙伴、服务提供商、同事或其他身份与他人合作时,能够妥协。你呢为了进步需要做出让步,有时甚至是痛苦的让步。

但是,尽管你可能会遇到需要妥协的情况,但你永远不应该妥协你的标准。

我最近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情况向上。向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我不得不和我的第一个出版商“分手”的时候。

我的第一本书的草稿(价值8万字)于2009年7月完成。几个月后,我找到了一家主要出版商(是的,我知道这是一条倒退的路线,但那是另一个故事),我们确定了2010年9月的发行日期。

我知道和出版商合作需要很多时间妥协。但是,比我想象的要痛苦一些。

我的个人品牌是大胆和挑衅性的,我希望书名与我的品牌和信息一致,同时也有其他的关键特征。所以呢,我向我的出版商提交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十几种可能的书名,每种书名都有一个很长的理由来说明为什么它是有意义的。

反馈说他们中没有一个可以接受,但是他们有个更好的主意。他们想称之为企业家的规则。

这不仅是我能想到的最无聊的标题,还有另一个问题:我的书对企业家没有任何规定。一个也没有。连一部分都没有。我可以想象在电视上接受采访:

主持人:“卡罗尔,告诉我们你对企业家的三大准则。”

我: “嗯,约翰,我很乐意,但我的书中没有企业家的规矩。”

我认为这是个大问题。出版商,没那么多。

我想妥协,所以我让他们给我指导。什么是因为他们不喜欢我的头衔吗?他们喜欢企业家的规则是什么?是不是为了搜索引擎优化而使用了“企业家”这个词?是不是一定的字数?什么有效,什么无效?

他们的反应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炼金术可以用来制造头衔。要么它起作用还是不起作用。”

太棒了。

他们给了我24小时来想出新点子头衔。我的我和我的团队争先恐后地想出另外六个可以接受的头衔,每一个头衔都有自己深奥的理由,而且解释得非常详细。

委员会又一次不喜欢这些他们。他们带着超棒的创业指南回来了。

显然,他们不了解我的品牌,我的信息或我的品牌目的.plus“胡说八道”这个词只有内德·弗兰德斯在《辛普森一家》里用过,我至少会说“胡说八道”我做不到。这个信息太重要了。

所以,我本着合作的精神,问出版商有什么选择是的。是的结果发现,他们的选择是从两个提议的头衔中选一个,或者从我的合同中解约。

这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我非常想把我的信息传播到市场上。我知道和出版商分手会有严重的后果暗示。它将推迟出版至少六个月。另外,我在出版业可能会被拒之门外,因为谁想签下一个第一次写作的作者,他刚刚和另一个出版商分手,因为他们在书名上不能达成一致?

我决定我愿意妥协,但不妥协我的标准。

我定下了一个目标,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这本书都会以某种方式出版另一个。我们分手了。在几周内,我有幸有三个新的出版商出现,我选择了一个更了解合作(和我的品牌)的人签约,这一次,这本书成了企业家方程式。

那么,你如何决定什么时候妥协,或者什么时候妥协会影响你的标准呢?问自己以下问题:

你是个人决定还是情感决定?如果你把自己和自己的情绪从决策中剔除,做出妥协有意义吗?做出妥协会让你更接近预期的结果吗?在你做出妥协后,你对最终产品的感觉如何?产品是否重要到足以挑起这场战争,还是还有更重要的战争要挑起?

希望这些问题能帮助你决定什么时候妥协,什么时候妥协对你来说是越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