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并领导: 破坏有效领导的模式

在过去的几年中,作为高级男性企业家的教练,我一直在观察人们下意识地为失败做好准备。他们没有意识到破坏他们成长的行为模式,便走上了错误的思维和执行错误的道路。

担任领导职务的人特别容易受到这些模式的影响。一旦他们走了一条路,他们有时会感到孤立,从而很难获得他人的反馈。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被要求领导,但那些领导的人需要意识到他们的潜意识模式,这样他们才能避免可能导致巨大的个人和经济损失的陷阱。

通过我的工作,我发现这些模式中有近80% 与心态有关。当一个组织的领导者没有达到顶峰时,公司文化就会感受到影响。这最终会影响到公司的客户,影响他们对组织的信任及其交付能力。

领导者的心态不仅仅是告诉人们该做什么。充满信心,因此团队知道无论情况如何,他们都会获胜。有时这些胜利是作为学习经历而来的。以下是我在与我共事的领导人中见过的四种最常见的有害模式。

模式1: 隐藏怀疑和恐惧。

每个人都会经历怀疑和恐惧,但领导者的处理方式有所不同。虽然领导者在大多数时候可能是自信和无所畏惧的,但当他试图隐藏自己的弱点时,它可能会偷偷靠近他。即使他过去曾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他也可能开始怀疑自己再次做到这一点的能力。一旦怀疑开始,他会摆出一条战线,希望没有人注意到,但最终,他们总是这样做。

领导不要隐瞒。我教我的客户通过真实性打破模式。与高层团队成员分享您的疑虑和恐惧。框架对话,以避免在同龄人中建立恐惧。向他们提问,以获得有用的反馈,你可以用来实施新的增长战略。你可以改变怀疑和恐惧,但前提是你暴露它并获得对你愿景的支持。

模式2: 怀有罪恶感和羞耻。

我们告诉自己的一个大谎言是,要领导我们必须是完美的。完美是最低标准,因为它创造了一个不可能获胜的游戏。有时,不完美的罪恶感会从过去的失败中蔓延开来,并影响当前的成功。

我的一位客户没有意识到他带着过去失败的罪恶感和耻辱进入了他蓬勃发展的新业务。一旦他意识到自己的过去并不能定义他的未来,他就开始成长,利用他从过去获得的知识来推动自己前进。结果,他的团队立即看到了他的领导风格的转变。他新发现的风格使他们充满活力,使他们为公司带来了增加的收入。

没有完美的领导者。为失败而感到内and和羞耻是打破这种模式的关键。定义您所设想的未来,并专注于进步以及所产生的影响。尽管你犯了错误,你还是一个更好的人吗?

模式3: 玩比较游戏。

这可能是破坏伟大领袖的主要模式。将自己与他人进行比较只会压制您的创造力和动力。这种模式多次阻止了我的前进。

作为教练和领导者,我想为我的追随者和客户提供有用的内容,书籍和视频。我曾经相信,看看我所在行业的其他人在做什么会给我很好的想法,但我知道我需要开拓自己的道路。我专注于自己和内部的领导者,打破了这种模式,利用这种灵感创造了一些我最好的作品。

总会有仇恨者。记住,专注于你和你的公司。一看是什么让你与众不同,另一看是市场。比较会导致你失败,但是当你决定导致你不能让批评打倒你。用批评的痛苦作为成长之火。批评是你成为领导者所付出的代价。

模式4: 需要控制。

一些领导人认为,他们需要控制业务的各个方面。他们相信控制将有助于他们避免错误。不幸的是,只要你希望你的公司保持规模,这可能是真的。如果你想成功地环游世界,你不能同时承载世界的重量和划船。

创新和增长将没有时间。打破这种格局的关键是信任。其他人可能不会按照您的方式做事,但是赋予他人权力来开展业务是创造进步的必由之路。你团队中的其他人甚至可能比你做得更好,那时候你会真正收获放手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