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选择纹身而不是传统的成功。为什么卡特里娜·露丝拒绝做任何事情。

太大声了。太激烈了。太多了。所有这些术语以及更多术语都被用来描述卡特里娜·露丝。

她一直是红发女郎和白金金发女郎,手臂上有 “袖子” 纹身,她的个人风格也不那么微妙。看着露丝,你不会相信自信的成功教练曾经是一个饮食失调的书呆子。听她的话可能会让你更加怀疑。她在脸书上的一篇帖子开始说: “别碰你,我不会照你说的做。”《反对机器的愤怒》歌词反映了她的生活方式。

她被其他企业家拒绝了; 两次离开了她的生活; 在可能危及生命的医疗状况下幸存下来; 并从6便士的债务中恢复过来-她在每月赚5便士的同时积累了这笔债务。

现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本地人经营着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帝国,使其他人能够跟随自己的灵魂,分享自己的信息并打破规则-就像她一样。

意外地创造了错误的生活。

出生于卡特里娜·露丝·格雷戈里 (Katrina Ruth Gregory),她是一个害羞的孩子,总是寻求成年人的认可。她的基督教家庭没有诅咒。

露丝 (Ruth) 在学校表现出色,然后上大学学习法律-持续了大约一周。“我和其他400人坐在课堂上,意识到没有人会认出我做得很好。我没有动力。”

她退出大学,环游欧洲,一路上体重增加。当她回来时,露丝开始去健身房,并最终找到了一份私人教练的工作。

那是13年健身生涯的开始。22岁那年,她在体育馆遇到了她的第一任丈夫,三年后他们结婚了。生活很好,因为她在澳大利亚最大的健身俱乐部连锁店中晋升。然后是四分之一生命危机。

露丝说: “我不开心,我也没有像我应该的那样成功。”“我一直知道我与众不同,有一个信息要分享。我从小就被告知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所以我只是以为会发生。然后我意识到除非我做到了,否则不会。我正要不小心制造错误的生活。”

开始-第一次。

26岁时,露丝 (Ruth) 离开了自己的生活,离开了婚姻,管理工作和重新开始。

她继续担任培训师,开始写博客,并建立了在线健身教练业务。当她与食物金字塔和其他行业标准相抵触时,她激怒了一些同龄人,但她的诚实吸引了追随者。“很多人认为我是个麻烦制造者,因为我没有坚持剧本,但我只是说了实话。”

露丝还在健身房遇到了她的第二任丈夫恩佐·洛特佐 (Enzo Loterzo)。经过几年的约会,他们谈到了婚姻,但决定先生个孩子。

他们的女儿艾丽莎 (Alyssa) 出生于2009年,10个月后,这对夫妇私奔了。她决定以Kat Loterzo的名义全职专注于自己的博客,而不是回去培训其他人。随着她在网上的诚实继续,她抓住了一个秘密。

被驱使的女人的疾病。

“我从19岁开始暴饮暴食。我读到有些女孩让自己呕吐,所以我尝试了一下。”

露丝患上了暴食症,这种暴食症将持续十多年。“在外面,我很成功,也很快乐。在里面,我的生活围绕着暴饮暴食和呕吐。

露丝患上了一种饮食失调,这种失调会持续十多年。

图像

“当杂货店收银台的女孩开玩笑地问,'这都是给你的吗?'当我轻松地告诉她我要开派对时,我想知道说实话会是什么感觉 --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我会自己吃掉大部分。"

在健身行业工作使饮食失调带来的内感永存。“我的客户都是成功的职业女性,许多人也有同样的问题。这几乎就像贪食症是被驱使的女人的疾病,这是减轻我们给自己施加压力的一种方式。

“我记得有一位客户哭着对我说,'凯特,我希望你能理解那是什么感觉。'我想爬到桌子下面。我必须说实话。当我在博客上写我的故事时,我以为这是我生意的终结。我是健身专家! 但我收到了数十封来自女性的感谢信息。“

读她诚实的描述,就能明白为什么。“我对自己很生气。那真的是最后一次,”她写道。“我觉得恶心。”

露丝 (Ruth) 警告读者,该帖子包含露骨的语言,这对她来说是新的。当你成为你自己时,事情就会改变。

幸运数字13.

2011年,露丝 (Ruth) 发行了她的50多个电子书中的第一本,“暴饮暴食的秘密生活”,这仍然是她的畅销书。随着她在线业务的发展,她成为了一名销售和营销教练。

2013年的一天,她意识到,尽管她每月赚30,000美元,但她几乎欠下了150,000美元的债务。她将一切都投入到业务发展中,使用信用卡,并且没有缴税或学生债务。

但是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到来。怀有第二个孩子内森 (Nathan) 时,她出现了一种罕见的情况,胎盘附着在膀胱上。“有人告诉我我可能会死于分娩。如果不这样做,我可能需要子宫切除术,并且可能会失去膀胱。

“但我拒绝相信那是我的故事。我开始专注于自己,做运动机能学,写日记,并表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当顶级产科医生飞来时,他认为自己抓错了病人。病情消失了。“你可以在扫描中看到它 -- 然后你就看不到了。没有医学解释。这是我最好的表现故事,”她说。

露丝被告知她可能会死于分娩,但她拒绝相信那是她的故事。

图像

没有什么比威胁生命的经历更能获得视角了。“我赚了很多钱,但没有做我的灵魂工作。在婴儿出生之前,我一直试图将头保持在水面上,但是在内森 (Nathan) 出生大约两周后,我意识到我再也无法忍受了。

露丝说: “我想让其他人遵循他们的目标。”“但我认为我不够好。我意识到我永远不会感到 “准备好” 把自己放在那里。除了我,没有人在路上。

她决定开始一个新兵训练营,以帮助其他人找到成功,但她破产了。“有一次,我在银行只有89美分。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卡是否会在杂货店通过。通常情况下,它没有。"

经过多年的战斗,露丝终于与食物建立了关系。“我以前没有贪食症,但我经常复发,不这样做是一场持续的战斗。”那场战斗终于消失了。但并不是她所有的战斗都结束了。

从债务到命运的单程票。

经过六个月的生活,她说服丈夫休假。她买了去德国的单程票,这样他们就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旅行,而她远程从事在线咨询业务。“买了那些票,我只剩下几百美元了。”

当她害怕的时候,露丝并不觉得鲁莽。“我制造了这种压力,因为我相信我会创造魔法。这是关于支持自己。我再也听不清我的借口或恐惧了。我会证明我有能力,或者我没有。“

她的赌注得到了回报。露丝很快开始在慕尼黑每月赚50,000美元。如今,她每年要进行7次ps咨询他人成为自己的最佳自我。

“有些人认为你可以从侧面追随你的目标,但以我客户的经验来看,这是行不通的。你一点也做不到。你要么进要么出。"

露丝 (Ruth) 和她的家人2016年在欧洲,亚洲和美国旅行,当时她和恩佐 (Enzo) 分居。露丝承认: “在我的业务中,我只关心个人发展和成长,但我在过去的关系中忽略了这一点。”她补充说,她和恩佐现在有牢固的共同育儿关系。他们俩都住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

露丝 (Ruth) 和她的家人环游世界数年,然后定居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图像

露丝 (Ruth) 不仅在生活中冒险; 她也不断地在网上露出自己的灵魂。例如,她写道,意识到她的策划者团队中的那些人对她没有按照他们认为的方式经营自己的生意感到沮丧。

“突然,主谋关门了,” 她写道。“我只是有一种潜伏的感觉,它实际上还没有结束,而是它已经被重新形成,一些麻烦制造者 (嗨!) 被踢了出去。”

“嗯,大约四年后,” 她继续说,“我发现这正是发生的事情。”

露丝承认拒绝仍然令人沮丧。但她说,在她开始用纹身2017年更多地表达自己之前,她一直觉得自己像一只败类。实际上,她设想了复杂的艺术品,这些艺术品沿着左臂,侧面,背部和躯干延伸了十年。“他们总是在我体内,我只是害怕把他们带出来。”其中包括一个掉落的丑角面具,代表了她开始忠于自己时发生的事情。

露丝 (Ruth) 放弃了获得丰厚报价的机会,因为她拒绝遵守。

图像

那年早些时候,露丝 (Ruth) 说,美国的一位经纪人与她签约,以寻求图书交易,电视节目以及与财富100强公司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他们都同意我可以做我自己,诅咒等等。但是我还没有纹身。

“当我决定纹身时,我的经纪人强烈告诉我不要纹身。我问了自己几个星期,但我们最终分道扬and,我放弃了潜在的交易。这花了我很多钱,但我拒绝通过遵守来实现我的目标。”

露丝说,由于她的外表和行为,人们会以某种方式看待她,而她仍然在努力希望别人喜欢她。“有时候人们的评论会吸引我,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太过分了。但是,成为您意味着释放自己所有疯狂的一面。如果你不完全是你自己,合适的人永远不会注意到你; 你只会融入其中。“

卡特里娜·露丝 (Katrina Ruth) 当然不会融入其中。她也不打销售电话-因为她不必这样做。“我的客户在网上和我签约,没有必要交谈。我是说出他们想法的人。”

今天,她像她一样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家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作品。她最新的纹身说得最好: “当我对灵魂说“ 是 ”时,生活也对我说“ 是 ”。

在Facebook或她的网站上与卡特里娜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