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面向企业家的独特Spotify播客

如果您是收听Spotify的2.05亿人之一,那么您可能会听到有关该平台最新音频产品之一Michelle Obama podcast的嗡嗡声。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寻找值得狂欢的媒体来让他们的注意力从一切的状态中消失,这位前第一夫人的播客是许多人正在寻找的那种感觉良好、令人安慰的东西。我们可以听听她与丈夫、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的戏谑,当我们听到她承认大流行、种族关系和当前的政治冲突如何让她在低级抑郁症中挣扎时,我们可以理解。

奥巴马的播客是Spotify积极扩展语音音频流的一部分,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一趋势似乎将继续增加。作为企业家,我们应该注意: 口语音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热。听众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吞噬内容,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播客感觉亲密、相关,非常适合任何想要钻研话题的人,而不必留出时间阅读或观看视频。

因此,如果您是一位企业家,正在寻找一些新的音频产品,那么这里有11个最独特,最有趣的Spotify播客,适合任何想要扩展其收听库的人。

1.全部回复

这个长期运行的系列最初是对互联网和技术的探索,但它涵盖了更多内容。Reply All以其在解决几乎所有问题上的卓越表现而闻名-通常是为了试图弄清无法解释的互联网现象的根源。

它承担了现代的许多烦恼和麻烦,在严肃的调查性新闻和轻松的讨论之间,情节可能会有所不同。通过节目的技术支持热线,主持人pJ Vogt和Alex Goldman检查模因,相关的流行文化,骗子以及社交媒体在监视您的程度。

2.乔·罗根的经历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播客之一的主持人,乔·罗根 (Joe Rogan) 已经成为 “普通人” 的世代代言人。罗根 (Rogan) 是喜剧演员,演员和混合武术评论员,他的播客吸引了不拘一格的来宾,从牛津学者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生物工程师到文化推动者,例如营销企业家霍特普·耶稣 (Hotep Jesus) 和说唱歌手转为广播主持人Charlamagne tha God。

去年秋天,他对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采访在YouTube上被观看了2400万多次,他的YouTube频道powerfulJRE已经600万了订阅者。乔·罗根 (Joe Rogan) 的体验目前有1,500多集,很快将成为Spotify的独家节目。

2.伟大的商界女性

每一集都讲述了精通商业的女性的故事,她们一路与性别歧视作斗争,总体影响既发人深省又鼓舞人心。通过可可·香奈儿 (Coco Chanel) 学习品牌艺术,雅诗兰黛 (est é elauder) 背后的永不言败的故事和朱莉娅·柴尔德 (Julia Child) 面对反对者的创造性思维。

它的12集中的每一集都编织了具有商业原则的创业故事,展示了每个女人最终如何找到成功。播客充满了对任何人的好建议。

3.每一件小事

每件小事 (ELT) 都在这里回答您所有亟待解决的问题。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要为裤子责怪谁?为什么我们要把植物放在里面?狗在其他语言中还会说 “woof” 吗?

主持人Flore Lichtman试图为ELT回答这些和其他紧迫的问题时,轻松,有见地和挑衅,这是另一个最近结束的播客 “令人惊讶的真棒” 的衍生/延续。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请从 “当宇航员回家时” 一集开始,该集着眼于宇航员返回地球时会做什么。

4.与阿曼达·德·卡德内的对话

数字媒体公司Girlgaze的首席执行官Amanda de Cadenet将她一生的脱口秀节目《对话》改编成Spotify播客2019年。对话播客与女性活动家,女演员,作家,政治家,电影制片人和女权主义者就相关主题进行了一对一的,通常是原始而诚实的讨论。

De Cadenet认为,随着女性驾驭塑造我们文化话语的不断发展的社会范式,需要清晰,坦率和有力的声音来帮助社会前进。来宾包括Amber Heard,参议员Kirsten Gillibrand,Jameela Jamil,Olivia Wilde和Sophia Bush。

5.杀死它

这个系列之所以上榜,是因为它涵盖了一个重要但往往代表性不足的主题: 企业家世界中的精神卫生。在 “吃或吃” 的创业世界中,我们被告知我们应该在工作中始终 “杀死它”。这意味着永远不要放松并不懈地追求我们的梦想和目标。这创造了一种 “我很好,你没事” 的文化,滋生了压力、焦虑和倦怠。

这个播客贯穿了创业世界中如此普遍的有毒环境,并深入到精神卫生问题的核心,这些问题往往是看不见的。该系列为那些在解决精神卫生问题的同时取得成功的创始人提供了亮点。每一集都有诚实的对话和处理这些问题的技巧。

6.繁荣/萧条: 总部琐事的兴衰

无论您是否熟悉HQ琐事应用程序,这个九集的播客都是一个精彩的讲述,值得狂欢的故事,讲述了一家曾经在互联网上引起轰动的公司的疯狂,巨大的混乱。HQ Trivia是日常琐事游戏,主持人提出了一系列越来越困难的多项选择题。该播客关注这家初创公司,因为它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投资者向创始人投入了大量现金。

但是,尽管金钱火车似乎正以最快的速度前进,每场比赛吸引了数百万玩家,但该应用程序却遇到了问题,在两年内,它几乎是kaput。这个播客就像一部初创肥皂剧,吸取的教训对任何企业家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

7.最热门的拍摄

如果您喜欢一口大小的挑衅性和搞笑评论,那么您需要一生中最热门的评论。最热门的是比尔·西蒙斯 (Bill simmons) 的最新项目,他和他的朋友们在其中讨论和辩论多汁的热门话题,以将笑声注入您的锻炼或通勤中。Simmons是体育作家,作家,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体育和流行文化网站the Ring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西蒙斯 (Simmons) 和他的朋友们就当今紧迫的话题进行辩论,捍卫和嘲笑,以及有争议的观点。播客非常适合任何想知道流行文化的人,或者如果你想从长篇播客中休息一下,因为每集不到八分钟。

8.音高

如果您是ABC热门电视连续剧《鲨鱼坦克》的粉丝,那么此播客就在您的小巷中。它的特色是需要风险投资的企业家,他们向现场投资者小组推销。每一集都被称为 “真正的企业家向真正的投−资者推销真钱的节目”,旨在捕捉企业家推销投资者时发生的事情的本质。由乔什·穆奇奥 (Josh Muccio) 主持,这个想法是让听众站在真正向潜在投资者推销的人的立场上。

9.杰梅尔·希尔不受打扰

此播客提供了对体育,政治和文化之间棘手的交集的未经过滤的报道,尤其是在种族和性别方面。主持人杰梅尔·希尔 (Jemele Hill) 是ESpNand的长期直播人物,目前是《大西洋》的专栏作家。

希尔将自己独特的观点带入了播客,她采访了新闻,流行文化,政治和体育领域一些最引人注目的ps。一些普通听众说,播客像Krispy Kreme donuts一样令人上瘾。

10.启动: 从头开始听

这个播客系列讲述了创业的真实感觉。正在开展自己的业务的企业家将与这些情节中包含的许多经验教训有关,因为播客记录了位于布鲁克林的一家新兴播客公司Gimlet Media的生活。主持人Alex Blumberg是被Spotify 2019年收购的Gimle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布隆伯格 (Blumberg) 以其在《美国生命与星球》 (the American Life and planet Money) 上的工作而闻名,他提供了一个坦率而诚实的窗口,了解从头开始建立您的愿景有多么困难。您会听到他有时会以解除武装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摸索和轰炸。至少,知道每个人都会犯错是令人欣慰的,尽管有这些挫折,但有些人会找到成功的方法。

11.重量级

我们中的许多人发现自己在半夜完全清醒地回放一个我们后悔的决定或时刻,并想象它是如何发生的,或者我们如何仍然可以解决它。重量级的主持人乔纳森·戈德斯坦 (Jonathan Goldstein) 试图帮助人们面对自己的主要生活遗憾,并解开使他们感到困惑或无法实现的个人奥秘。

这个播客提供了一个机会,当你有第二次机会进行那些艰难的对话,面对心碎或寻求解决方案时,会听到发生什么的故事。当人们深入研究过去的经历和棘手的关系时,聆听既有趣又令人难以置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