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项目管理: 如何以30美元成为六西格玛专家

2018项目管理工资调查报告称,自2014年以来,对项目经理的需求增长了277。这在任何领域都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但考虑到项目经理负责帮助公司更有效地运营,按时完成项目,而且预算不足,这表明业务呈增长趋势。公司对如何花钱持谨慎态度,他们愿意向人们支付大笔费用,以确保项目以负责任的方式执行。

项目经理使用的顶级方法之一是六西格玛,它对各种其他工作同样有用。锦上添花?六西格玛专家将在各种行业中赚取六便士的薪水。如果你觉得你正在寻找一个新的挑战和一个有利可图的新职业,终极六西格玛黑带认证包可以让你走上正确的道路。

这个四门课程的捆绑包由高级创新集团专业卓越 (AIGpE) 领导,他们是项目管理认证培训的领导者。在这里,他们将带您逐步完成一项循序渐进的计划,以成为经过认证的六西格玛专家。您将学习质量功能部署 (QFD),即将客户要求转换为技术或工程规范。然后,您将轻松进入不同的六西格玛培训阶段,以了解六西格玛的目的,它在组织中的实施方式,实施的原因以及成为一名优秀的六西格玛项目经理所需的各种图形和统计技术。每门课程都带有可下载的幻灯片和练习问题和答案,旨在为您准备实际的六西格玛认证考试。

如果您想将自己的职业发展到一个新的水平,终极六西格玛黑带认证捆绑包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今天的价格仅为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