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创造力练习,让你在家工作时保持敏锐

在胁迫时期,当谈到创造力和创新时,我们会觉得自己碰壁了。事实上,研究表明,当我们承受慢性压力时,我们的大脑在表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上会下降。

代价不仅仅是安心。麦肯锡发现,公司的高创造力领导者在多个类别上表现优于同行,并实现了高于平均水平的收入增长。开发您的创意流程并能够按命令进行开发,可以在任何阶段增加销售并提高企业家精神。

在我们的经济环境中,专注于创新解决方案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提供了一个月前甚至不存在的产品或服务,或者争先恐后地重新平衡预算。或者,您现在一直在从事的项目需要远程,快速且资源更少地完成。压力很大,需要及时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用这五个工具中的一个来帮助自己释放更多的成功想法,这些工具旨在激发你的创造力。

拥抱自由写作

创造性解决问题的一个常见障碍是,我们从一开始就为质量进行编辑; 在应该是混乱,草率的想法生成阶段,我们的标准太高了。

为了完全取消对您的思想的审查,请考虑自由写作,这是由彼得·肘·1973年 (peter Elbow) 正式定义的活动 (但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伟大的作家所利用)。自由写作迫使你不断写作,这进入了你的意识流,超越了你审查和过滤你的想法的倾向。

对于在高压环境中壮成长的企业家,请考虑使用Squibly最危险的写作应用程序来提高热度。这个免费的桌面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分配一段时间 (如果你选择,会给你分配一个主题) 连续写; 如果你暂停超过五秒钟,你写的一切都将被删除。如果你需要打破作家的障碍,这种非正统的方法可能会成功。

通过时间跟踪来提高您的生产力

如果你对友好的竞争或竞赛反应良好,游戏化可能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尤其是在我们许多人的结构比我们习惯的要少的时候。

您可以多快完成待办事项清单上的任务?考虑使用计时器或时间跟踪软件来测量您的输出并与时钟赛跑。Toggl是免费使用的,并且有一个浏览器插件,当您感到受到启发时,可以轻松启动和停止访问。

关于如何提高工作时间以提高效率,有不同的思想流派; 一些企业家以25分钟的番茄技术发誓,而另一些企业家则完全避免了。

伸展你解决问题的肌肉

“思想风暴” 是个人发展大师布莱恩·特雷西声称的一种策略; 在这个练习中,你写下一个问题,然后集思广益20个独特的解决方案。

正如Tracy指出的那样,前五个解决方案通常很容易出现,接下来的五个更具挑战性,而最后十个解决方案则非常令人痛苦。这项深入的工作不仅可以扩展您的创造性思维,还可以增强您在面对具有挑战性的业务障碍时的信心。随着时间的流逝,您会发现自己在解决问题方面变得更加容易。

通过 “草图注释” 可视化下一步

为什么要被文字束缚?Sketchnote是指记录或信息处理,其中包含形状,箭头,容器或其他视觉表示。

正如贝蒂·爱德华兹 (Betty edwards) 博士在大脑右侧的开创性著作中所解释的那样,言语功能和认知主要生活在大脑的左半球,而视觉功能则在右半球进行处理。

如果你需要让你的创意齿轮转动,通过概念形状和结构勾勒出可能的解决方案,这可能会解锁新的和新鲜的想法。德雷克塞尔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这种艺术方法甚至照亮了我们的奖励途径,使我们感到更有成就感和动力。

做一些类似的事情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 (pew Research Center) 的数据,从1980 2015年开始,需要分析和社交技能的工作增加了94%,而体力劳动和取决于身体技能的工作增加了12%。然而,大量的屏幕时间实际上会增加压力和焦虑,并侵蚀注意力。

把一些动手的东西融入你的一天。即使是像整理壁橱或生活空间的深层清洁区域这样的琐事,您也可以重新平衡大脑,并比尝试耕作时更新鲜地恢复工作。

在著名的CBS新闻采访中,神经科学家凯利·兰伯特 (Kelly Lambert) 创造了 “行为” 一词,以描述某些离线行为如何能够像药物同行一样改变大脑化学

如果您不习惯在家工作,那么开放的结构和必要的自我激励首先可能是一个挑战。结合这些策略中的一种或多种来保持敏锐,在这个不确定的时间里,您将为手头的工作带来灵活而专注的能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