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世界知名企业家揭秘商业秘密

世界上最好的企业都知道,为了赚大量的钱,你必须了解市场的一两件事。这10个人已经取得了财富,并且每个月都在继续成长和繁荣。这是他们的秘密。

戴蒙德·约翰 (Daymond John),FUBU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美国广播公司 (ABC) 的鲨鱼坦克 (Shark Tank) 明星

成为你所想的

我的朋友戴蒙德·约翰 (Daymond John) 说过,您成为您最想的东西。你最想的是什么?你是在考虑明年秋天在你的梦幻足球联赛中选秀谁,还是在考虑如何赚更多的钱?如果你的心思不在你的生意上,你的生意就不会走得太远。你认为你胆小,一个糟糕的推销员,一个内向的人?这就是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因为人们会变成他们想的那样。从戴蒙德·约翰那里吸取教训,想想你想发生什么,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应用: 今天写下你想成为什么,你想让你的企业成为什么。每天晚上睡觉前读一读。

凯文·哈灵顿,企业家 @ ABCSharkTank上的原始鲨鱼

想出你的竞争对手还没有想到的新想法

您只能通过提出新竞争对手尚未想到的想法来保持领先。想法是一毛钱,但它们是创建新产品和服务的第一步。正是那些对这些想法迅速采取行动并将其推向市场的人获得了回报。要在商业上做大,需要创造力和创新。你的竞争对手没有做什么?要主导市场,你必须带来别人没有想到的新鲜想法。

应用: 今天花点时间集思广益,你的竞争对手没有做什么。看看你是否能找到机会。

莱斯·布朗,传奇励志演讲者

帮助别人实现他们的梦想,你就会实现你的梦想

不管你在哪个行业,这都是真的。当你给予价值,当你真正帮助别人时,你会在市场上得到回报。给予,给予,给予。老话是 “给予比接受更好”,但在销售中,给予必须首先发生。然后,您就可以进行销售和接收。销售是一种给予不得到,服务不销售,先帮助你的客户,然后完成销售的行为。帮助别人实现他们的梦想。

应用: 写下你卖什么帮助别人。具体点。您的产品或服务如何帮助世界?然后集思广益,如何增强这一点并赋予更多价值。

杰伊·亚伯拉罕,首席执行官兼商业策略师

你应该把你的客户想象成亲爱的、有价值的朋友

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客户是如何发展业务。您必须超越客户的期望,并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伟人控制的是服务,而不是客户。不要把它委托给别人。在销售前,销售中和销售后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将服务视为机会。超越平凡,变得非凡,看到你的生意爆炸。

应用: 你如何对待你的客户?坦白地说。写下3种方法可以改善与从您那里购买的人的关系。

拉塞尔·布伦森,创始人ClickFunnels,作者,演讲者

找到一个炙手可热的市场,并找出如何进入

有时候你可能只是做了错误的事情。找到出售的东西并出售它。你可以有一个好主意,但是如果没有市场,你就不会有很长的生意。人们买东西是为了解决问题。您的产品或服务解决了什么问题?你周围看到的大问题是什么?每个问题都是机会。成功者的问题就像饥饿者的一顿饭。当你开始为大量的人解决大问题时,你知道你正在进入一个热门市场。

应用: 你卖的东西实际上解决了问题吗?今晚列出所有热门市场。问问自己为什么他们很热,他们解决了什么问题?您将如何从这些中受益?

蒂姆·格罗弗 (Tim Grover),《攻击运动》畅销书作家兼首席执行官

对自己的要求比任何人都高

你必须做的不仅仅是竞争对手。大多数人的目标永远不够高,因此,他们的业务永远无法实现目标。大多数人低估了成功所需的努力、精力和资源。你必须给自己设定比周围任何人更高的期望。被你和你的企业出卖,要求你自己伟大。

应用: 写下你自己的期望。如果它们不高于您对他人的期望,请提高它们。

刘易斯·豪斯,畅销书作家,励志演说家

失败是反馈

当你没有做出正确的举动时,并不意味着你是坏的,或者不够好,或者没有能力。失败使您有机会查看哪些不起作用,并找出如何使其起作用。我们都失败了,所以只要愿意失败。事实上,你必须愿意失败,因为你知道失败实际上是不可能的。检查一下; 真正失败的唯一方法是放弃,退出。将业务失败作为反馈-您需要更改某些内容才能成功!

应用: 分析你过去的失败,如果你还没有这样做的话。你做错了什么?你能从这些错误中学会做什么?

安迪·弗里塞拉,企业家,演讲者,作者MFCEO项目播客

梦想巨大

商业上的成功人士梦想远大,目标远大。它们不是 “现实的”。他们把这留给了为剩菜而战的群众。“大思考” 改变了世界,它肯定会改变你的生意。梦想大,做大,然后p出如何去更大。中产阶级被教导要现实,而商业上的成功人士则从他们可以广泛传播自己的角度来思考。开始思考和梦想如何扩展!

应用: 每天晚上开始写下你的梦。让任何事情都不被认为是愚蠢或不现实的,只是让自己梦想成真。

Tim Storey,世界知名励志演说家

不要害怕变化,拥抱它

大多数人不喜欢改变。你必须不断改变、适应和重新聚焦生活,才能在游戏中保持领先。如果你没有定期更新你的业务,那么你将变得停滞不前。你不会仅仅为了改变而改变,而是因为你总能找到改进的方法而改变。如果你的生意永远不会改变,它就会消亡。

应用: 写下你的企业自成立以来改变的所有方式。接下来,列出它保持不变的所有方式。第二个列表上有什么可以更新的吗?

维克多·安东尼奥 (Victor Antonio),销售专家,Spike TV的 “生命或债务” 明星

要知道您的客户想要的不一定对他们最好

要想在商业上取得伟大的发展,你必须学习销售。伟人通过一系列问题来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并可以将他们重新关注他们的需求。提出好的问题,了解买家的真实需求,需求和动力,同时证明您真正关心客户,这对于进行销售至关重要。

应用: 您的排位赛过程是什么?您是否能够将客户从一种产品引导到下一种产品,或者陷入困境?承诺掌握销售艺术。

这些人中的每一个都将在10X GrowthCon上发言,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企业家商业会议。想让你的生意更上一层楼吗?去买票! 他们几乎卖完了 -- 在这里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