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快讯:ETH多头势力逐渐回暖 操作上建议回踩做多

4.20晚间ETH行情分析:

以太坊日线级别来看,短期内行情跟随比特走势相似,K线连续四日收阴,今日白盘开盘以来一路下行,下方到达2050一线被反弹,上方也是回升至今日开盘价上方,目前在2180附近运行,短期来看多头趋势同样开始逐渐回暖。9aOARGW2mTuvEmo8qXhshyzvgqqJJOQYIWaiphD4.png

短周期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收口向下,目前行情在其中下轨区间运行,白盘多次试探上方压力位,但始终未能突破,多方能量逐渐回升,晚盘再次上探,各均线平缓向前,币价在MA5均线上方波动,副图中MACD死叉向上黏合,绿色能量柱收量,空头趋势减弱,RSI三线超买区向下黏合,综合来看短期内多头开始回暖,操作上建议小幅度回踩后做多。4BYT4vMpzapCd2qKn03aSPY3FFmD1AR1ypdFvz8b.png

4.20晚间以太坊操作建议:

回踩2150-2160附近分批多单进场,目标看2200-2250,风控2130。

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获利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本人专注合约交易,把握最稳健的波段利润,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想跟我操作记得本人V信:btc87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