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DeFi日报 | 花旗银行文章解释DeFi的好处

DeFi数据

1.DeFi总市值:1228.49亿美元

NMb3nysx34xfOJ6ph40uOh0EyUZ7V8upw2zyD5UI.png

市值前十币种排名数据来源DeFibox

DeFi总市值数据来源:Coingecko

2.过去24小时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43.3亿美元

NvDiXxKkDTiWRvKzKmQhYOQcsCzXrDtXvQRXsfjp.png

过去24小时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数据来源:Debank

交易量排名前十的DEX 排名来源:DeFibox

3.DeFi借贷平台借款总量:186.7亿美元

0RyDrlR4bW9L4U0tzMTRRGmKEyvSpOK7wubli1D5.png

DeFi借贷平台借款总量数据来源:Debank

锁仓量排名前十的借贷平台 排名来源:DeFibox

4.DeFi中锁定资产:673.9亿美元

YS8BCJ0MnnVIMSNY5nuYggn45bwXq1DDolCrazbZ.png

RVuws6tDFlT5P0n3dgQz47m1CPAEXdBprndwsJBw.png

DeFi项目锁定资产前十排名及锁仓量,数据来源:Debank

DeFi热点

1.数据:Deri Protocol(DERI)突破0.47美元,24小时涨近81%

CoinGecko数据显示,Deri Protocol(DERI)现报0.475944美元,24小时涨幅为80.8%。行情波动较大,请做好风险控制。

2.1inch集成Kyber Network的DMM

官方消息,1inch宣布集成Kyber Network的DMM,通过这次集成将会为1inch提供巨大的流动性。

3.基于Solana的衍生品流动性协议Hxro Network发布v1版Litepaper

基于Solana的衍生品流动性协议Hxro Network发布v1版Litepaper,主要内容如下: 1.Hxro Network主要由HXRO Token(原生代币,可参与质押和治理)、SAMM Protocol与THEO Protocol组成。其中SAMM协议是一个“智能”AMM,旨在向二元期权市场提供链上流动性;THEO是一个自我维持的风险管理AMM,专门为普通和奇异期权提供链上流动性; 2.Hxro Network将与Serum合并,以整合其订单簿、现货和永续市场(用于流动性协议对冲)等; 3.将重点关注三种类型的期权市场:普通期权、奇异期权以及二元期权市场; 4.致力于建立一个无需许可、全功能的去中心化期权交易协议,该协议将支持标准化和奇异链上期权。流动性将通过引入传统做市商和THEO协议来创建; 5.拟建立一个7500万HXRO(供应量的7.5%)的流动性激励池,奖励取决于Hxro Network上任意一天的名义交易量,如果总交易额超过10亿美元,奖励最多为每天10274万HXRO。

4.Flux借贷协议已正式开启火币生态链(Heco)测试

据官方通告,Flux借贷协议已正式开启火币生态链(Heco)测试。Flux在火币生态链支持下列挖矿方式:1、Heco链上资产存、借款挖矿;2、支持Filda协议存款凭证ftoken质押挖矿;3、支持LendHub协议存款凭证ltoke质押挖矿。参与测试及提交Bug反馈都能获取平台币FLUX奖励。 据悉,Flux协议是由Zero one团队打造的去中心化、安全、非托管的数字加密资产抵押借贷协议。Flux协议合约代码已通过Certik安全审计,且已在Conflux、BSC部署并开启挖矿。详情见官网。

5.花旗银行文章解释DeFi的好处

花旗银行4月8日的文章《金钱的未来》当中解释了DeFi的好处。这一部分提到:DeFi的好处在于开放金融平台更强的创新性和竞争、用户可以无缝在各个DeFi应用间转移资本。另外DeFi还具有可编程性、透明性、无许可、非托管和缺乏中间人的优势。

Heco

1.FilDA存借贷总额突破20亿美元

4月16日,FilDA存借贷总额突破20亿美元,HECO全线借款利率最低,主流币种流动性最佳,LP交易对收益率保持在200%左右,FILDA-HUSD成为MDEX上收益率最高的LP,不仅如此,参与FilDA单币挖矿的DAO池收益率也保持180%左右,目前FilDA在HECO借贷产品中稳居第一。 据了解,FilDA是基于HECO的跨链借贷DeFi项目。 FilDA项目无募资,无预挖,致力于HECO首选的用户友好型的DeFi借贷平台。

2.Booster上线火币Heco 5小时 TVL突破20亿美元

据官方消息,火币生态链Heco上的DeFi生态聚合器Booster TVL突破20亿美元。Booster已由知名审计机构灵踪安全和慢雾审计完成,用户可参与LP流动性挖矿及无损单币挖矿,目前已支持HBTC、ETH、HUSD、USDT、 WHT等主流币种的单币无损挖矿。 Booster将致力于成为一站式服务平台,用户可在Booster完成存款、借款、杠杆挖矿、复投、跨链挖矿等一些列DeFi行为,致力于研发一个多功能聚合器,满足用户所有需求的一个跨时代的产品。

NFT

1.Waves生态项目Waves.tech以百万美元售出首件NFT

4月16日消息,基于Waves的下一代技术生态系统Waves.tech宣布在数字艺术网络画廊SIGN Art上以100万USDN(价值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名为“Perfection”的首个Waves Duck,并声称此为以太坊之外区块链上的最高NFT销售额。此外,该团队还发布了一系列NFT游戏化计划的路线图,并在Waves生态系统中添加了DeFi收益耕作机制。

2.NFT游戏项目Illuvium:NFT申领网站将于4月17日关闭

NFT游戏项目Illuvium发推称,NFT申领网站将于UTC时间4月16日23点(北京时间4月17日7点)关闭。 据此前报道,Illuvium发推称,ILV持有者可以在https://nfts.illuvium.io申领NFT。根据此前规定,只有从官方Balancer Liquidity Bootstrap Pool购买,并且在3天销售窗口期内没有进行任何转移或销售的用户才有资格申领。符合条件的人必须一次申领一件物品。

3.BIE别的将在OpenSea拍卖视频NFT“Hip hop is my dad”

据官方消息,青年文化媒体公司BIE别的将在OpenSea拍卖一个6秒的视频NFT,视频素材来自2015年制作发布的陈冠希纪录片《触手可及》。据悉,在《触手可及》第二集的开始,陈冠希提到“ Hip hop是我爸(Hip hop is my dad),就那么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