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来了 这个板块也要发红包了!增速70%不是梦

随着三八妇女节临近,化妆品消费迎来高峰期。以天猫为例,早在2月24日,天猫平台很多化妆品旗舰店已开启三八节礼盒彩妆套装促销活动。国货品牌韩束、片仔癀、佰草集等,及国外大牌HR赫莲娜、兰蔻、资生堂等多品牌开启预售。从3月2日开始,淘宝三八节活动开启了超级红包的发放,这也意味着三八节的网购活动已进入到热卖阶段了。

回顾前两年天猫38节:2019天猫38节销售259亿,增长52.7%,美妆销售额39.8亿,增长70%。2020年天猫38女王节,整体销售额远超上年,超过2万个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天猫美妆GMV增速在70%以上。

中国目前为全球第二大美妆消费市场,但目前人均美妆消费金额只有44美元,远远落后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人均美妆消费金额,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国人美妆意识的觉醒,国内美妆市场份额有巨大的提升空间。机构预计2020-2024年化妆品行业复合增速有望达到13.0%,行业规模将保持较快增长。

相关公司方面,化妆品 板块显示,

丽人丽妆:国内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公司主要从事电商零售业务和品牌营销运营业务,为品牌方提供覆盖店铺基础运营、精准推广投放、CRM及会员运营、仓储物流等多个环节的全链路网络零售综合服务。

御家汇:电商面膜第一股,“互联网+美妆”的电商企业,以线上电商渠道销售为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