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说明书 | BeeSwap的BEE挖矿教程

项目预计大年初二(2021年2月13日)20点18分18秒正式开始流动性挖矿。

DeFi流动性挖矿火爆一时,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参与。为了方便投资者及时了解DeFi挖矿项目的相关信息和挖矿流程,金色财经推出了“金色说明书”系列挖矿教程。

风险提示:“金色说明书”系列挖矿教程,根据项目公开消息,为各位提供挖矿流程和相关资讯,不作为投资建议。挖矿风险高,参与需谨慎!

智能合约审计报告:

https://www.beeswap.club/BEE-CN

https://www.beeswap.club/BEE-EN

https://www.beeswap.club/BoxMall-CN

https://www.beeswap.club/BoxMall-EN

一、基于HECO(火币生态链)开发的BeeSwap

目前BeeSwap是HECO上的明星项目,火币生态链造物者计划首期86个项目评选的5个“金牌造物主”项目之一。是目前将NFT和DeFi实现完美结合的项目,并通过打造区块链农场构建极致通缩的健康生态,目前代码已通过审计并且全部开源。

二、如何参与Worker矿池

在Worker矿池中,你可以通过两种形式获得BeeSwap治理通证BEE:单币质押矿池和流动性矿池。目前首期单币质押矿池支持:HT、HBTC、HUSD、ETH、USDT等币种;流动性矿池支持:BEE-HUSD、BEE-USDT矿池。

1、在火币上购买相应币种

用户需要在火币交易所自行买入HBTC、HT、HUSDT、ETH、USDT任意一种通证。

(注意:购买HBTC其实就是在火币上购买BTC,提币的时候选择HECO通道即可;HUSD可以通过卖出USDT得到)

2、提币到TokenPocket钱包或BitKeep钱包

目前BeeSwap已上线TokenPocket钱包和BitKeep钱包。本文将以TokenPocket钱包为例,讲一下如何在TokenPocket玩赚BeeSwap。

首先需要在下载Tokenpocket钱包后,生成一个HECO(火币生态链)钱包地址。

钱包生成完之后,需要添加HT、HBTC、HUSD、USDT、ETH等资产。

添加资产后,复制收款地址到火币交易所提币。

打开火币交易所,将相应资产提到TokenPocket的HECO钱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务必选择HECO地址通道,务必选择HECO地址通道,务必选择HECO地址通道。一旦提币到其他地址通道,将无法找回。

在火币上完成提币后,在TokenPocket钱包确认查收到相应资产。

3、在TokenPocket或BitKeep上参与BeeSwap挖矿

(1)单币质押矿池玩法

单币质押比较简单,在TokenPocket发现页,搜索Beeswap,进入Beeswap

进入矿池后,TokenPocket钱包里如有了相应币种(HT、HBTC、HUSD、USDT、ETH),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即可,以HT为例:

(2)流动性挖矿矿池玩法

流动性矿池对于非DeFi用户来说略微复杂,大家需要耐心跟着教程操作。

由于流动性矿池支持的是BEE-USDT和BEE-HUSDT,所以钱包里需要至少有BEE、USDT、HUSD

获取合约地址备用

进入BeeSwap开始进行流动性矿池质押

在MDEX中获取BEE-USDT提供流动池

确认所需要提供的USDT和BEE数量,并完成流动池提供。(需要之前复制的BEE合约地址)

再次进入BeeSwap开始抵押流动性令牌,完成流动挖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