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obin发布FY20第四季度初步业绩展望

Red Robin Gourmet Burgers,Inc.的RRGB股价在2019年1月13日增长了3.7%,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截至2019年12月29日)的初步收入结果以及2020财年和长期目标的公告第四财季收入摘要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029亿美元,同比下降1.2%,主要由于餐厅关闭数量增加,部分被可比餐厅收入的增长所抵消。可比餐厅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3%年,这是可比餐厅收入连续第二个季度保持正增长。值得注意的是,该增长高于该公司先前预期的下降1%至持平。上行空间主要归功于菜单和促销策略,其中包括创新汉堡和突出核心品牌资产,同时以诱人的价值提供诱人的宾客体验。然而,可观的餐厅客人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4%,这是由于打折幅度较大,这对客人流量产生了负面影响,但对平均客人支票和毛利率产生了积极影响。场外销售(包括餐饮)增长了26.9%同比,占食品和饮料总销售额的13.9%。值得注意的是,2019财年调整后的EBITDA预计在1亿美元至1.02亿美元之间,投资者应注意,这些结果是初步的,并可能在年底前进行调整2020财年和长期展望2020财年,该公司预计可比的低个位数餐饮收入增长,并增加了餐厅一级的经营利润。但是,与增长计划相关的开业前,市场营销和与项目相关的费用预计会给利润带来压力。与2019财年相比,该公司预计调整后的EBITDA将持平至略为正数。此外,该公司预计将产生超过3500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减少债务并向股东返还资本.2021财年,该公司预计中位数可比餐厅收入将有所增长,利润率强劲增长,调整后EBITDA为10-15%增长,超过4,500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债务的进一步减少和股东的额外资本回报。战略举措会推动增长吗?红色罗宾(Red Robin)一直在采取各种措施来改善流量。该公司推出了与餐桌管理软件链接的Kitchen Display System。此外,它还注重审慎的定价策略,以使其菜单能够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并增加客流量和销售量。除了品牌振兴工作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各种沙拉,开胃菜,创新甜点,成人饮料和儿童菜单,作为其菜单创新策略的一部分。此外,一项关键的长期增长动力是其宾客忠诚度计划-Red Robin Royalty,该计划于2011年启动,旨在增加宾客人数。该公司通过此计划吸引客人,并提供旨在增加其访问频率的优惠。RedRobin一直在技术和数据基础架构方面进行了更多投资,以改善客人的体验。该公司将通过提货,送货和餐饮业务发展非本地在线订购业务。鉴于价格表现,该Zacks Rank#4(Sell)公司的股票在过去一年中表现落后于行业。股价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是成本和费用增加。

在第三财季,由于较高的平均工资率和餐厅内部经理的人员配备水平,餐厅的人工成本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0个基点(bps)。由于2018年的临时CEO支出和较低的激励成本,总务和行政支出增长了80个基点。销售费用上升了190个基点,这是因为国家和地方媒体为支持其于2019年7月启动的新创意活动而增加的支出。关键选择在同一领域中排名更高的股票包括Chuy“ s Holdings,Inc. CHUY,Dave&Buster” s Entertainment,Inc. PLAY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Inc. CMG,各自携带Zacks排名第二(购买)。您可以在此处查看Zacks排名第一(强力买入)的股票的完整列表。预计Chuy,Dave&Buster和Chipotle的长期收益将分别增长17.5%,14.8%和19.7%。具有三位数利润潜力的生物技术行业有望在2024年突破7750亿美元,因为科学家们正在开发针对数千种疾病的疗法。他们还找到了编辑人类基因组的方法,从字面上消除了我们对这些疾病的脆弱性。扎克斯(Zacks)刚刚发布了《世纪生物学》:立即购买7支生物技术股票,以帮助投资者从7支表现出色的股票中获利。我们最近的生物技术建议在短短2个月内就产生了+50%,+ 83%和+ 164%的收益。本报告中的股票可能会表现更好,现在查看这7支突破性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