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时尚大师尼娜·加西亚 (Nina Garcia) 说认为 “鞋子优先” 可以使您的工作效率更高

我们都有早上的仪式,这些习惯可以塑造我们一天剩下的时间。对于玛丽·克莱尔 (Marie Claire) 时尚总监,电视名人和project Runway评委尼娜·加西亚 (Nina Garcia) 来说,这是从她的鞋子开始的。

加西亚告诉《企业家》: “鞋子为我将要度过的一天定下了基调。”

但是对于某些女性来说,时尚是如此重要,以至于她们愿意放弃对时尚的舒适感,穿着如此不舒服的鞋子可能很难集中注意力。但是,他们不必这样做。加西亚说: “技术发展非常快,它促进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下一步是如何实现时尚和实用。”。这就是为什么她担任高科技鞋业公司True Gault的顾问。

True Gault让客户扫描他们的脚来制作一双定制的鞋子。这个过程很简单: 扫描是通过True Gault应用程序完成的,该应用程序使用3D成像来创建用户脚的虚拟模型,然后用户可以创建并订购一双定制的鞋子,这些鞋子将被手工制作并交付到他们的门在不到四周的时间内。

尽管在过去的十年中,几乎每个行业 (从食品到教育再到汽车) 都在进行自己的技术改造,但加西亚认为时尚即将到来。她说: “我们所处的世界是,我们的食品杂货交付,我们到处都是优步 -- 一切都在简化过程中,下一个 (行业) 是时尚。”

我们与加西亚 (Garcia) 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成功的时尚和着装的进一步见解。

鞋子决定了您将要度过的一天。

无论您是在开会之间奔跑,还是有一天的跑腿,请相应地选择鞋子。因为你的鞋子不仅是你个性或风格的指标,它们还能决定你当天的感受和成就。

至少加西亚是这么认为的。“我早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一天是什么样子,先选择鞋子,” 她说。

不,在桌子下面放一双后置鞋不会割伤它。从醒来开始就专注于演示文稿,并确保您的服装能够满足当天要做的一切。

加西亚说: “我认为有一双鞋子,或者背着你的运动鞋是非常古老的。”“我不认为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

舒适孕育自信。

“成功着装” 这个词并不牵强 -- 许多研究发现,当你喜欢穿的衣服时,你的自信会得到提升。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仅仅因为舒适而穿上任何旧鞋子,或者将脚塞进一双过小的高跟鞋。

感到自信始于舒适。当您感到舒适时,不仅会增强您的信心,而且研究表明,生产力和效率也会受到影响。如果你担心你的衣服或穿上下鞋,你一整天都不会有生产力。

“我一直说安慰就是自信,” 加西亚说。“当您穿着舒适的衣服时,您会立即散发出这种信心。这在你处理自己的方式上很有反思性,鞋子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