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在企业家中寻找的五大人格特质

人们经常问我,成功的企业家具有什么样的人格特质?根据多年来与创立,扩展和退出企业的企业家会面的观察,我一直保持着一份心理清单。

为了进一步探讨这一点,我认为收集风险投资基金专业投资者的观点可能会很有趣,这些投资者支持了包括pinterest、Uber、Boxed和SeatGeek在内的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知名人士。总的来说,出现了几个反复出现的属性,这支持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投资者认为存在某种可以预测成功的个性特征。此外,这些特征中的许多都是企业家可以努力工作和改进的领域,而不一定是与生俱来的东西-这意味着人们不只是天生的。与最成功的企业家有关的五个特征包括:

1.坚韧。

在我与vc的互动中,这可能是实现创业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伍迪·艾伦 (Woody Allen) 并没有失去坚韧的价值,伍迪·艾伦 (Woody Allen) 认为 “成功的80% 正在显现”。ENIACVentures的Nihal Mehta寻找创始人突破墙壁的能力。他建议: “开始有很多曲折,起伏。距离遥远的创始人着眼于每一个挑战,并加快自己的步伐,以克服每一个挑战。”

2.激情。

与坚韧相关的是动力 -- 为什么一个企业家如此专注于解决一个特定的问题?如果纯粹是名利,那么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不可避免的挫败感可能会开始侵蚀所需的强度。一些投资者在企业家试图解决个人问题的地方寻找机会。“我喜欢决定解决影响他们个人的痛点的企业家,” CourtsideVentures的Vasu Kulkarni说。“当您对问题充满热情时,解决问题的信念总是会更强,通常这往往源于您可能与个人有关的问题。”

3.自信谦逊。

尽管这听起来像是矛盾,但投资者将自信和谦逊作为他们希望在创始人身上看到的特征。改变现状需要坚定的信念和坚定不移,这对投资者、客户和员工都是有说服力的。同时,倾听和调整的能力对于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至关重要。检查门口的内在自豪感是关键。创始人集体 (Collective Collective) 大卫·弗兰克尔 (David Frankel) 寻找 “大胆”,但鼓励企业家在某种程度的谦卑之间取得平衡,并始终提出问题。

4.思路清晰。

问题和解决方案之间的直线表明了对知识的掌握,这表明企业家是一个了解他或她的东西的人,以及有效沟通的能力。拥有领域的专业知识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如果你不能这样展示它,它会给人的印象是,愿景或执行它的能力可能会有漏洞。MattTurck,FirstMarkCapitalsaid说: “最好的创始人是他们的行业和企业家精神的深厚学生。他们专注于理解每一个细微差别。这通过清晰的思想来体现。”

5.好奇心。

创新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思考企业的 “假设”。做出反应和做出反应很重要,但应将其与主动识别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相结合。这需要一定程度的好奇心,以节省时间和金钱。Betaworks的马特·哈特曼 (Matt Hartman) 说: “我们投资于人们制造产品,这些产品从根本上讲是关于新的消费者行为的。在这些类型的产品中,对新行为如何以及为什么会出现感到好奇是至关重要的。”

随着企业从一个阶段发展到另一个阶段,其创始人和领导团队的发展也并非偶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