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acebook承认有时会 “弄错” 很重要

像Facebook这样的平台对其用户负有什么责任?

本周,《卫报》发布了对这家社会巨头的内容审核做法的调查,通过泄露的文件揭示了手头任务的反复无常的性质。

这些文件将公司的内容审核描绘成一个移动的目标,在该目标中,通常需要立即做出判断,以决定是否出于意识和教育的目的,可能具有冒犯性,图形甚至危险的内容应保留在网站上或完全删除。另一个令人担忧的原因是,当涉及到哪些威胁可以被认为是可信的时,这条线走了多远。

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但是当Facebook的引擎是人们与之共享的个人信息时,它就回避了一个问题,即它的用户应该拥有什么样的透明度,尤其是在安全和福祉问题上。

Facebook全球政策管理负责人莫妮卡·比克特 (Monika Bickert) 为《卫报》撰写了一篇社论,以解决这些担忧,并在做出快速决定所需的不断变化的标准方面提出背景。

关于这种透明度,Bickert指出,尽管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社区标准,但 “我们并不总是分享我们政策的细节,因为我们不想鼓励人们找到解决方法。”但是,合适和不合适的边界仍然模糊。

比克特写道: “这些紧张关系 -- 在提高对暴力的认识和促进暴力之间,在言论自由和免于恐惧之间,在见证某件事和盯着它之间 -- 是复杂的、哲学的问题。”“许多组织都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很少有通用的法律标准来提供清晰度。尽可能客观是我们在世界各地和不同背景下保持一致的唯一途径。但是我们有时还是会打错电话。…我们弄错了,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这种情况发生的频率降低。我们花了很多详细的心思试图找到正确的答案,即使没有答案。“

那么,任何组织都可以从Facebook的立场中学到什么?

虽然您希望将专有做法保密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一个过程在不断发展,请自己承担责任,让您的用户或客户保持在循环中。他们的见解可以帮助完善混乱的流程,或者突出您可能无法从内部清楚地看到的问题。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承认自己错了并不是丧钟-它可以使您处于更好的位置,从而在前进中做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