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正在进入我们周围的环境。您的业务是否在关注?

自从iphone发布为智能手机打开闸门以来,已经有十年了。到2012年,智能手机占美国所有手机的50% 以上,去年这一比例攀升至80% 以上。在这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企业都在发明新的方式,让客户参与并最终通过所有这些手机付款。

现在,市场焦点已经从钱包、钱包和现金转移到数字和移动支付,下一个转变已经在眼前: 支付已经准备好从卡和电话跳到我们周围的环境中,集成到珠宝、冰箱或亚马逊Go商店的传感器丰富的门口。

多买甜甜圈。

进入不断扩大的移动支付领域的企业将率先获得新的市场份额。仅停留在基于智能手机的示例中,请查看Uber如何从无处成为文化和经济力量,部分原因是将无摩擦支付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现在,另一家移动业务,route-finder Waze,正在为dunkin'donuts添加提前订购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在通勤时更快,更方便地购买咖啡和甜甜圈。这是一场移动商务的胜利,为两家企业创造了新的业务。

下一步是什么?如这些例子所示,集成是支付行业的驱动特征。到目前为止,每一次变化都使消费者体验更加无缝,更加方便且耗时更少。通过将关系而不是交易放在首位,将消费者集中在产品或服务上并增加他们的参与度,这样做使商人的体验更加有意义。

下一步: 芯片、传感器、软件。

当付款时刻只是挥舞戒指或拍照进行面部识别时,新的参与度将有可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平?这些是展示atTRANSACT的一些创新,atTRANSACT是电子交易协会 (ETA) 5月10至12日的年度贸易展。

Fintech演示将显示行业的发展方向,从而使嵌入式芯片和软件可以用太阳镜,家用冰箱或芝士蛋糕工厂的桌面付款。有些方法使用电话应用程序,例如可以在自动售货机上付款的应用程序或可以支付地铁票价的应用程序。其他人正在利用传感器和连接设备的新世界来完成我们周围的工作,比如亚马逊杂货店,它监控你从货架上拿走的东西,然后在你走出家门时收取费用,而不需要通过结账线

所有这些创新的共同点是从卡和pos机发展到支付系统的新模式。未来的模式是技术支持、软件主导的分销,允许具有更多流动性和更少摩擦的集成支付。物理设备会有所不同,甚至比较旧的资本密集型机器更容易切换。软件心脏将是共同点。

降低销售壁垒。

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奖励他们的数字体验和商业体验之间的整合。我每年从TRANSACT中获得的是企业与这些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无限可能性,其方式有望破坏现有市场并打开新市场。

对于商人来说,这一教训至关重要: 付款不是事后的想法,而是他们提供的体验的关键部分。美国70% 的消费者支出是通过电子方式完成的,这意味着在该交易中摩擦较小的企业更有能力获取和留住客户。成长中的企业应该问的问题不再是 “你想如何支付?” 而是 “我们如何才能让这件事变得更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