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牙科行业增长的内容思路

我们无疑生活在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随着技术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遇到多种类型的内容并不少见。实际上,专家建议,不同类型的内容以不同的方式影响我们,因此,以正确的方式创建引人注目的内容并将其传播到正确的渠道成为任何企业的重要考虑因素。正如Hubspot报道的那样,“视频已成为内容营销中最常用的格式,超过了博客和信息图表。”

在涵盖各个行业的系列文章的第一篇文章中,我将介绍牙科行业,这是一种非常有竞争力的基本医疗保健服务。正如任何牙科专业人员都会告诉您的那样,要在拥挤且拥有多个提供商提供相同价值的市场中蓬勃发展并不容易。经营牙科诊所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投资昂贵的设备以及其他费用。

但是,良好的内容可以帮助牙医在帮助客户改善口腔卫生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并以高效的方式增加自己与目标受众和患者接触的几率。根据我自己在牙科行业工作的二十年,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实现这些目标的建议。

1.制作书面内容

尽管世界正在向数字格式发展,但印刷和在线平台都代表了贡献专业知识的巨大机会。从健康杂志到行业协会通讯再到社区通讯,出版物始终在寻找能够帮助读者比今天更好的专家,并更多地了解重要的话题并影响他们的生活。

对医疗保健和照顾自己的意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因此,对引人注目的内容的需求迅速占据优先地位。从您当地的社区报纸或杂志开始,您可以将自己的方式转移到地区,地方甚至国家出版物。根据你的写作有多好,你的影响有多广泛,如果你开始在国际出版物上写作,也就不足为奇了。同样,关键是要在某个时候开始,并考虑读者的兴趣,而不是其他任何事情。哪些问题正在影响您社区居民的健康。当地卫生当局可以在您所在的地区做出哪些改进,为什么这很重要?有很多有趣的话题要考虑。

2.成为已出版的作者

几天前,我偶然发现了一本由牙医撰写的儿童读物。这是一种通过讲故事的力量接触你的病人并影响他们生活的美妙方式。今天,要成为已出版的作者,您不再需要与大型出版商打交道。亚马逊等平台提供了自助发布选项,就像上传文档和设计封面一样简单。为了成为已出版的作者,请开始考虑那些对您来说很有趣的主题,或者可能会从市场上没有的其他知识中受益。当然,要着眼于与他人分享您的观点,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独特的事情。

3.制作视频内容

视频不仅是一种娱乐手段,也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教育和交流媒介。正如Statista所概述的那样,“美国所有互联网用户中的85% 每月在其任何设备上观看在线视频内容。”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利用这一点,从创建有关良好口腔卫生的简短视频系列到采访可以分享其知识和观点的其他人。考虑一些您对教学充满热情的主题以及您想尝试的格式。然后拍摄试播集,并在视频内容日历上计划接下来的几集。

内容创作需要规划,如果做得对,是非常有意义的。像大多数事情一样,它可以归结为遵守您的承诺。而且,当您牢记为人们和社区增加价值的最终目标时,它可以帮助以积极的方式塑造社会。

请继续关注后续文章,在这些文章中,我将写一些具体的方法来产生更多的业务,为更多的客户增加价值,并扩大你的影响范围超出正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