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红人队逾期未交的更名为如何领导提供了有力的教训

像大多数长期存在的职业体育联盟一样,多年来,NFL并不是包容或平等的典范。从1934-'46开始,黑人球员甚至不允许上场。在科林·卡佩尼克 (Colin Kaepernick) 决定在国歌2016年中下跪之后,联盟的最新消息之一就是批评其金字塔计划式的薪酬结构以及对联盟政治和公共关系的严重管理不善。

在这种情况下,华盛顿红皮队一直在更改其团队名称 (被广泛认为是对美洲原住民的种族侮辱) 就不足为奇了,尽管数十年来一直是抗议的主题。看来,那个时代即将结束,车队发表声明说,老板丹·斯奈德 (Dan Snyder) 和总教练罗恩·里维拉 (Ron Rivera) 正在 “密切合作,开发一种新的名称和设计方法,以增强我们引以为傲的地位,传统丰富的特许经营权,并激发我们的赞助商,未来100年的粉丝和社区。”

为什么是现在?

联邦快递,百事可乐和美国银行都是Redskins的主要赞助商,它们公开支持该团队的名称更改。虽然这些公司的公开声明大多是外交声明,但有报道称,最后通牒是私下发出的。换句话说,“为什么是现在?” 的答案是 “因为金钱”。

现在,您可能会认为整个争议都被夸大了,并可能指出当前的Redskins徽标实际上是由一群美洲原住民设计的,他们将其视为其历史和价值观的积极代表。您可能会争辩说,这是粉丝不受欢迎的举动,或者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担心。毫无疑问,即使我不同意,您也会找到同意您的人。但是,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被杀后,最近的社会动荡浪潮和采取行动的呼吁加快了从这种有害品牌中摆脱出来的必然趋势,无论多年来斯奈德 (Snyder) 多么激烈地抗议。

错过了积极领导的机会

归根结底,NFL球队是一个品牌,拥有它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建立该品牌的知名度来赚钱。面对持续的阻力,红人队有两种选择: 几年前就改名了,疏远了一些粉丝,同时赢得了其他人的感激,或者站稳脚跟,坚持认为这是对红皮人肖像对粉丝和华盛顿特区代表什么的信念。

取而代之的是,Redskins管理层一直选择采取一种途径,即在任何组织的高层中破坏外界对领导力的看法: 在战斗中认输。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很高兴这个名字正在被改变,但是作为一个研究和写作伟大领导力的人,这种情况证明了它的最终缺失。

如果您认为某件事在道德上是正确的选择,那么即使在短期内要付出代价,您也应该果断而积极地追求它。但是,如果您不同意别人的反对意见,并且一直在表达自己的立场,那么您就不能简单地面对和默许。这种介于两者之间的不情愿清楚地表明了直觉不足和反应性管理。

请原谅双关语,但从领导力的角度来看,Snyder和co.从一开始就对这一困境的处理就成为Redskins特许经营历史上最大的落球,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学习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