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雇用商务教练之前考虑一下

恭喜您决定自己做生意! 既然你已经冒险了,有几件事你需要注意。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当老板的概念很简单,但如何做到这一点就不多了。想要寻求帮助是很自然的,对于一些以商业教练的形式出现的企业家来说,这是很自然的。

互联网对什么构成了成功的企业不乏误解。“设定并忘记它” 的梦想似乎忽略了一些实体世界久经考验的商业惯例。在你用完挂上木瓦之前,让我们讨论一下任何成功业务的三个关键要素。

业务计划

关于在线业务的一个错误的希望是,人们会自发地找到你的网站。他们会神奇地买你的东西,你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开始赚很多钱。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实体企业身上,也不适用于在线企业。

所有成功的企业都可以从坚实的商业计划中受益。如果你想扩大规模或吸引投资者,一个精心设计的商业计划表明你有能力处理经营企业所需的一切。它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帮助您随后制定战略计划。

坚实的商业计划的七个组成部分包括:

1.执行摘要

2.业务描述

3.市场分析

4.组织管理

5.销售策略

6.资金需求

7.财务预测

这些元素中的每一个在建立您的业务中都有不同的作用。主要的好处是向贷款人和潜在的支持者表明,你有一条明确的成功之路。

战略计划

战略计划不仅仅是流程图和流行语。它是一份确定公司、机构或部门方向的文件。它的长度和复杂性取决于业务的规模和复杂性。

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工作仍然每天完成,但往往缺乏方向感和特异性。确保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朝着同一方向划船是理想的目标。该计划的好处包括检查你现在在哪里,你想去哪里,以及你将如何到达那里。

有效战略计划的七个关键要素是:

1.愿景声明

2.任务说明

3.核心价值观

4.SWOT分析

5.长期目标

6.年度目标

7.行动计划

大多数企业主和高管都有无数的理由没有正式的战略计划。战略计划是一份动态文件。它推动您的业务成果和效率。将战略整合到组织的各个方面可以帮助每个员工参与使公司朝着同一方向发展。

财务管理

对你的数字有深刻的理解可以带来有利可图的可持续增长。“了解您的数字” 不仅仅是美元和美分。准确理解是关于持续跟踪和审查您的企业的关键财务和非金融驱动因素。它将帮助您了解您的业务状况以及原因。

财务状况良好的业务需要一个通用框架来确保有效的运营和持续改进。管理决策直接影响利润、现金流以及公司整体财务健康状况。

除了业务计划和战略计划,预算还会增加您的成功路线图。它提供了衡量成功的财务参数。

您的成本估算系统应包括从投标到最终交付您的商品或服务的所有内容。系统应考虑人工成本,材料,间接费用,利润,税收,保险和杂项费用等项目。

简单来说,三个因素可以帮助你的财务状况保持正常:

1.赚的钱比你花的多。

2.将差额投资回企业。

3.了解您的位置以及金钱的去向。

把所有这些碎片都放在适当的位置似乎是压倒性的。这就是是否雇用教练的地方。

是什么让一个伟大的商业教练

除了获得MBA学位并为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和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等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工作外,我还聘请了一名商业教练和其他类型的教练。一个好的教练的价值在于他们能够节省时间并帮助您避免代价高昂的错误。

创业过去意味着创办一家为世界增值的公司。尽管仍有很多人在创业,但成为大师已成为新的 “创业”。

人们渴望指导人们,而不必先做一些工作来指导他们。商务教练在教导人们如何成为商务教练的商务教练,一路上,他们都忘记了创业。

在决定聘请教练时,请考虑商业教练是否是他们赚钱的主要方式。一个花哨的网站,2,000美元的生活方式照片拍摄和光滑的销售漏斗不符合您的资格,可以帮助其他人开展业务。这只是增加了有关教练业务失败的严峻统计数据。

经营企业会带来许多挑战,而 “在职” 学习可能是最昂贵的课程之一。从长远来看,对合适的教练进行投资可以缩短学习曲线,并为您节省金钱。牢牢掌握现实生活中的商业战略和技能是指导其他人如何成为一名成功企业家的关键因素。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不仅需要理论和花哨的营销。在一起,坚实的商业计划、可操作的战略计划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对于拥有、运营和发展成功的企业至关重要。

如果潜在的业务教练不了解构建和发展业务的基本要素,那么您最终将投入可用于帮助您的业务发展的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