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可以教给您有关业务增长的3件事

当您听到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 这个名字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图像?

篮球巨星?我们这个时代最杰出的运动员之一?当然,但这还不是全部。他获得了4.8亿美元的净资产,在场上和场外都在奔走。

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 拥有独立的业务和投资组合,可以教给我们很多有关业务增长和成功的知识。

1.专注于长期目标而不是短期收益

勒布朗·詹姆斯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市中心的贫困中长大。小时候面对令人难以置信的逆境,这座城市在祖母去世后不久就谴责了他的房子。在短短三个童年时代,他分别搬家了12次。

仅仅十年后,勒布朗的生活开始发生巨大变化。2003年,当两个行业巨头 (耐克和锐步) 寻求建立鞋类交易时,他第一次接触到改变人生的钱。

当时,他是NBA选秀中的第一顺位,成为仅有的45名从高中直接转为职业球员的NBA球员之一。

桌上的交易?勒布朗从来没有想过他会从阿克伦街头看到钱。耐克出价8700万美元,锐步出价1.15亿美元。

锐步 (Reebok) 提供了更多的金钱,私人飞机,并让NBA超级巨星艾伦·艾弗森 (Allen Iverson) 和沙奎尔·奥尼尔 (Shaquille O'Neal) 在他们的翅膀下。二万八千美元足以确保他的整个大家庭在子孙后代的成功。现有的NBA超级巨星和英里高的私人旅行的影响令人着迷。

但是勒布朗对short-term.Instead不感兴趣,他选择了耐克,立即放弃了2800万美元。

着眼于长期,现在有报道称,他与耐克的交易将使他一生获得10亿美元的收入。锐步呢?今天没有一个NBA球员得到他们的赞助。

短期内的业务增长是诱人的。但是长期投资是值得的。

2.购买、建造、出售、重复

勒布朗·詹姆斯在世界范围内家喻户晓。他的名人身份几乎无与伦比。加上Instagram和Twitter之间的1.186亿,他几乎可以为任何东西产生即时销售的能力…… 嗯…… 即时。

尽管如此,勒布朗并没有从零开始在新的利基市场上开展数十项业务。他不会利用目前的追随者来开展从零到一百万的业务。

相反,他购买,建造,出售和重复。

这个过程的一个光辉的例子是他对Beats By Dre的投资。2008年,勒布朗悄悄投资了Beats Electronics公司。一家已经成立且蓬勃发展的公司,他看到了购买,然后建立的机会。

这个想法很简单,几乎存在于每个行业: 通过购买实际的概念证明来避免常见的创业陷阱。然后,利用你现有的资产、技能集和知识来建立它,意图是出售。

就在最近,据报道,勒布朗从他对Beats的投资中赚了700万美元。

他能从零开始形成自己的电子品牌,并与他的社会追随者一起点燃成长吗?当然。相反,他选择购买经过验证的产品,进行制造,兑现,并利用这些资金为未来的企业提供动力。

3.主宰你的利基市场

勒布朗是篮球场上的自然力量。无论是三分球,油漆还是防守,他的6'9 p都是强大,令人生畏且坚定的。

简而言之,他在篮球运动中占据主导地位,一往无前。谈到生意,他的心态直接延续了下来: 主宰他的利基市场。

作为体育界的名人p,勒布朗不仅从湖人队的4年合同中赚了153,312,846美元。这正在慢慢成为他的业务组合和随后净资产的一小部分。

利用他在体育界的才能,他将这种价值转化为无数的利基品牌。

2015年,勒布朗投资了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并创立了不间断的数字媒体品牌,为HBO等公司制作节目。2018年,他创立了一家运动健康和补品公司,向从休闲运动员到顶级运动员的所有人推销。2021年,他将出演《太空果酱》的续集。

从2k Sports到HBO等,他始终如一地获得品牌代言。如果勒布朗可以教给我们任何有关商业的知识,那就是: 找到您的利基市场并统治它的每一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